前烏克蘭傳統舞演員:神韻編舞不可思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晚,前烏克蘭傳統舞演員特里·穆夏(Terry Mucha)觀賞完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後,盛讚神韻舞蹈的編排和演員的技藝,並表示神韻啟發世人遠離對抗,凝聚智慧和力量一起邁向未來。

前烏克蘭傳統舞演員Terry Mucha:「內心充滿感動,好多次都眼噙淚水,演出中一切都精彩至極,精彩絕倫。好高興,從加拿大特地來紐約觀看這場演出。」

2023年4月15日晚,前烏克蘭傳統舞演員Terry Mucha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交易員Rory Post:「神韻演員相當棒,舞蹈跳得那麼協調一致可很難。我們看過其它的表演。我覺得,要想做到神韻這樣,讓一切都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是非常難的。」

2023年4月15日晚,金融交易員Rory Post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erry Mucha:「我們是烏克蘭人,我們深刻理解共產主義以及它所帶來的苦難。我以前是烏克蘭舞蹈演員,我非常懂得舞蹈編排的難度,他們(神韻)成功做到,實在令人難以置信,還有舞蹈中間那些服飾的更換,令人驚歎,他們(神韻演員)做得太出色了,太棒了。」

特里·穆夏曾是烏克蘭傳統舞演員,也是加拿大唯一的專業烏克蘭舞蹈團Shumka的終身榮譽團員。她非常欽佩神韻的藝術總監,對神韻的編舞,演員的技藝以及演出的細節盛讚不已。

Terry Mucha:「演出令人驚歎,編舞巧妙得不可思議,演員凝為一體,完美配合,每一個人的技藝都十分精湛。」

Terry Mucha:「(藝術總監)卓越超凡,將所有元素細緻而精妙地結合,舞蹈演員不可思議地展現了所有的要求,他們(演員)形成一個整體,音樂以及其它部分完美配合,一切都銜接得妙不可言,編舞實在是太高超了。」

她表示神韻啟發世人遠離對抗,凝聚智慧和力量一起邁向未來。

Terry Mucha:「(節目傳達了)積極、協同合作的信息,讓人們意識到我們身處在同一個世界中,我們是一體的,不是在競爭中對抗。她讓所有人凝聚在一起,推動事物向前發展,我期待能是這樣。」

Rory Post:「坦白說,我相信神韻展現的不僅僅與中國有關,而更多的是關於歷史和(生命)本質的世界性影響。」

Terry Mucha:「很幸運能夠在這裡,目睹這麼出色的舞蹈演員和精彩的演出。」

Terry Mucha:「祝賀演員們傑出的表現,祝賀你們演得如此精彩,超凡的身手,跳躍的力度,實在令人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