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薩里郡議員:神韻啟迪人回歸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二場演出再爆滿,演出落幕後掌聲雷動。倫敦精英們讚歎神韻精彩絕倫,並且發人深省。

薩里郡區議會議員Claire Malcomson:「演出真的很精彩,我沉浸其中。所有的節目都短小精悍,每個故事既幽默,又很美好,讓人非常、非常愉快,老幼咸宜,引人入勝。」

2023年4月15日下午,薩里郡區議會議員Claire Malcomson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教師Karen Jane:「演出太不可思議了,從隊形變換、舞台服裝、色彩,到演出背後的理念,都很奇妙,實在是太好看了!」

神韻精良的製作以及動態天幕的運用讓倫敦觀眾大開眼界,讚不絕口。

Karen Jane:「演出難度非常大,包括舞台布置的方式,以及步調的整齊劃一,一切都令人驚歎。演員們技藝超群。如果你以前跳過舞,就能深切地體會這是多麼難了,不可思議。」

2023年4月15日下午,舞蹈教師Karen Jane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laire Malcomson:「我愛這場演出,真的覺得她適合所有人觀看。我非常喜歡演員與動態天幕的配合,人物好似從天幕中跳到舞台上,奇妙無比,透著一種纯真的感覺,特別精彩,引人入胜,非常具有獨創性。」

Karen Jane:「我一直在想他們運用服飾的方式,如飄逸的水袖,所有的服裝和舞台設計都啟悟了我,我以後一定會借鑑其中的一些元素。」

觀眾深深認同神韻所傳遞出的價值觀,使人振奮,發人深省,而且感受到有信仰的藝術家們的與眾不同。

Claire Malcomson:「這不僅僅是一場色彩繽紛、技巧純熟的壯觀表演,她發人深省,使人明理。我認為有信仰的人可以散發出一種光輝,人們會被他們吸引,去聽他們的表述。我感覺觀眾被默默地振奮了起來,這真是一場全方位的體驗。」

Karen Jane: 「演出是一場奇幻之旅,我認為每個人都在尋找更有意義的東西,你可以從舞蹈感受到,很神奇,非常啟迪人心。我們現今需要更多傳統價值觀,人們也正在尋找他,他們正在尋找自己所做所為的意義。」

Claire Malcomson:「演出非常、非常有活力,同時也有一種平靜和安詳感。我能感覺到演出中精神信仰的內涵,藝術家們將其傳遞到全世界,這真的是太重要了。藝術家們鼓舞人心,請一直持續不斷地激勵觀眾吧,演出傳遞了非常好的信息,是一個壯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Jane Werrell、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