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人偷渡美國 走線人數井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

中國人偷渡美國 走線人數井噴

距離中國大陸的「五一」長假還有半個月,中共官媒就開始宣傳旅遊熱,鼓勵民眾出遊,拉動經濟。

4月16日,《北京青年報》發表文章聲稱,長線遊、出境遊需求井噴。結果被網友嘲笑問,是「噴油」「還是噴天然氣?」

而在海外推特上很多網友爆料,在偷渡美國的路上,中國人通過南美「走線」的數量確實在「井噴」。

4月14日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大批中國人正在排隊,畫外一個男子在高聲詢問。

視頻:「中國人嗎?中國人嗎?你好,你來自中國嗎?你好,中國人嗎?你好,中國人,你們要去美國嗎?是去加州嗎?是的、是的。」

上傳視頻的人說,這是當天中午在巴拿馬聖維森特移民營拍攝的,畫面裡的中國移民在排隊等候下一班前往哥斯達黎加邊境的巴士。並說,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他們的目的地是美國。

在此之前,還有一段視頻熱傳。畫面中,一位年輕媽媽揹著嬰兒,一邊趕路,一邊用奶瓶給嬰兒餵水,而她前面不遠還有一位男士,手拉著一個年齡稍大的男孩,正在趕路。

走線偷渡的,除了孩子,還有老人。4月9日,有人上傳一張照片,說一家三口人一起走線,老奶奶70多歲了,頭髮白花花的。

美海軍有三種強大武器 可重創中共航母

中共日前恐嚇台灣,舉行環台軍演,首次派山東艦航母參加,引發關注。日前,美國軍事網站《權威戰士》刊登文章說,美國海軍有三種強大武器,可重創中共航母。而且在未來,隨著美國海軍持續研發新艦艇和武器,中共航母面對的威脅也會越來越大。

據介紹,第一種武器是第五代戰機F-35和F-22。這是海上空中力量,可能會壓倒中共航母防禦。

第二種武器是導彈。美國海軍驅逐艦和巡洋艦,發射的戰斧導彈新變體,能夠在大多數艦載雷達曲線或孔徑下飛行900英里。而最新的戰斧巡航導彈,可以追蹤移動目標,並摧毀移動中的船隻。

第三種是潛艇。對中共航母最大且最不為人所知的威脅是來自海底無人機和弗吉尼亞級攻擊潛艇。據說,這些潛艇採用了新的靜音技術、先進的聲納,以及發射與回收海底監視無人機的能力,可以在更靠近高威脅區域的地方運行。由於不易被發現,他們更有可能在水下使用魚雷和戰斧導彈,定位並攻擊中共水面艦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