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感恩神韻:復興傳統 展現神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德州麥克艾倫的觀眾帶來了首場演出。當地的主流人士紛紛前來觀賞,他們表示神韻演出神奇而美麗,讓人看到一個神的世界,意義非凡。

電信公司老闆 Adan Martinez:「他們做的每一個動作、每件事、每支舞蹈,好像你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到,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說是非常專業的,非常好。」

Adan Martinez:「服飾色彩繽紛,然後因為他們的舞動,變得渾然一體,每個演員都是。」

2023年4月15日下午,電信公司老闆 Adan Martinez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麥克艾倫的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的第2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機構銷售經理 Amanda Saenz:「服裝是那麼美,舞蹈演員們是那麼精準。一切都精準到位,神奇而美麗的視覺饗宴。」

神韻演出中有關復興傳統和神性的部分,讓觀眾們充滿嚮往和感恩。

Amanda Saenz:「我們正在討論主持人說的,有些事情是被審查的,一些傳統是不被允許的,就在當下的中國。我們正試圖去理解在學校系統中發生著什麼,我想一些很暴力的事情仍然在發生,我們平時不一定聽說。」

Amanda Saenz:「我們都是信神的,我們確實相信上帝。我很感恩其它文化中甚至將神性融入表演中。你知道你不經常看到這些或聽到這些。世界在變,變得很快。所以特別感恩(神韻)也把這些事情帶到了最前沿。」

Adan Martinez:「哦,是的,這就像為整場演出增加了一層意義,對我來說,能觀看到神界意義重大。超越人類的,比人類更好的那些內容,正是這些為演出增添了內涵。」

觀眾們也表示觀看神韻是神奇的體驗,每年都想來看神韻。

Amanda Saenz:「找不到演出的一點瑕疵,因為自始至終都是奇觀,從幕布拉開的那一刻就立即開始了,繽紛的色彩、美麗的服飾,真是奇觀。」

Adan Martinez:「這真的是你沒有看過的。你會很興奮,很驚訝,你會想要回來看新的節目,就像神韻說的每年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就這樣又來看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休斯頓記者站麥克艾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