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神韻持續爆滿 主流著迷感受精神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 的第十一場演出持續爆滿,一票難求。各界主流精英對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中國文化深深著迷,感受到心靈的震撼,紛紛感謝神韻將如此美麗的文化帶給他們。

摩根大通副總裁Victor Fidel:「歎為觀止,我第一次來看,看到所有的舞蹈的技巧都那麼高超,真是美不勝收,色彩繽紛。」

2023年4月15日下午,摩根大通副總裁Victor Fide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十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ictor Fidel是現任摩根大通副總裁兼資金流動銷售經理,他觀看神韻後表示,感受到精神的震撼。

Victor Fidel:「知道我是什麼感受嗎?我感覺到精神的震撼,我發現聽音樂的時候,自己的身體在震動和顫抖。

「我感到印象最深的是舞蹈的高超技巧,動作的精準度,我也非常喜愛演出的服飾,真是太美了。

「故事非常吸引人,能看到這些故事,無需用語言,而是通過舞蹈動作、臉部表情來講述的故事,真的是令人著迷。」

建築工具公司總裁Samuel Olarte:「非常好看,我倍感震撼,我喜愛這整個的歷史,通過舞蹈和歌曲展現出來,真的是太好看了,我最喜歡的是中國女子古典舞,我覺得那個舞蹈真是太美了。」

2023年4月15日下午,建築工具公司總裁Samuel Olarte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十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將如此美麗的中國文化帶給他們,並表示,遺憾的是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

Victor Fidel:「非常高興看到這個文化的起源,而不是只了解當下。人們想到中國時,想到的是其它方面,但是,中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的國家,有如此多的瑰寶,我們需要探索更多,神韻將這個文化帶到這裡,帶到紐約,這真是太美好了。

「非常感謝你們(神韻藝術家),我真的是心存感激,非常感謝。」

Samuel Olarte:「(恢復傳統文化)是一個非常偉大的理念,但是,遺憾的是,他們(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這是件非常糟糕的事情,他們(神韻藝術家)所給予的是如此之多,不僅是為這個世界,也為他們自己的國家,他們卻無法在自己的國家演出,這是個恥辱。」

「中國歷史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我竟然不知道這一點,他們是非常善良、彬彬有禮、看上去非常有教養的民族,非常令人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