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華州州議員謝神韻:「我們都得到了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2023年4月13日週四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上演了本年度在當地的第3場演出。特拉華州眾議院財務預算委員會主席 Paul Baumbach 州議員向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

特拉華州州眾議員Paul Baumbach:「好極了!使人昇華!很美!神韻使人內心溫暖,演員的技巧讓人振奮。」

特拉華州州眾議員Paul Baumbach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希望的燈塔。

Paul Baumbach:「神韻傳遞了多個信息:仰望神明、認知內心的神性、保持自己的純真、幫助他人都非常重要。這些貫通在多種不同的文化中。這信息給了我們希望,使我們地球有希望超越我們面臨的挑戰。神韻演出展現了希望的燈塔,這是觀眾最大的收穫之一。」

2023年4月13日晚,德拉華州眾議員、州眾議院收入與財務主席Paul Baumbach(右)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的第三場演出,並向神韻藝術團代表頒發賀信。(李臻婷/大紀元)

Baumbach 州議員表示神韻發出的正向能量至關重要。

Paul Baumbach:「我覺得正向能量至關重要。 尤其在當今,很多事情讓人沮喪。 疫情之後,很多事都容易讓人陷入負面情緒。 看了振奮人心的神韻演出,你會記起生活中的許多美好。讓美好的事物裝入心田,激勵自己很重要,特別在現階段真的很重要。」

中共對民眾的迫害讓 Baumbach州議員非常痛心。

Paul Baumbach:「人權迫害無論在何處發生都很恐怖。有的國家不尊重自己的公民,也不代表他們,在那裡往往沒有民主。看看共產黨統治的中國,發生人權迫害不意外,但令人很失望。想到或看到迫害,都讓人痛心。」

最後,Baumbach 州議員感謝神韻使觀眾都得到了昇華。

Paul Baumbach:「感謝神韻。我敬佩神韻演員的奉獻精神和運動能力。還有高超技巧,那樣的技巧需要一生的學習。演員的熱誠和奉獻令人矚目。 這十分鼓舞人心。 演員們給滿堂的觀眾帶來了一個絕對愉悅的夜晚。我們都得到了昇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