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品牌創始人:神韻把我們和創世主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世界品牌MACPAC的創始人Bruce McIntyre先生在新西蘭惠靈頓的聖詹姆斯劇院(St James Theatre)觀看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表示,神韻藝術團的音樂一直在他靈魂深處迴響,讓他感受到生命與創世主的深刻聯繫。

世界品牌MACPAC創始人Bruce McIntyre:「我被深深地震撼了,神韻真的太棒了,就像我期盼的一樣,印象超級深刻。他們都如此的出色,作為男性,我更喜歡藏族和蒙古族的節目。我也非常喜歡那些由女演員們優雅細膩的舞蹈,整場演出都美不勝收,一切都融合得完美無瑕。藏族和蒙古族的節目。我喜歡演員們所展現的能量,充滿了生命力,表演中體現的陽剛之美不帶任何的破壞性,純粹展現力量的美感,非常棒。」

Bruce McIntyre先生在1973年創立了生產露營和旅行裝備的公司MACPAC,並把它發展成世界最優秀的戶外裝備品牌之一。同時Bruce McIntyre先生還關注教育,創立了Seven Oaks教育中心。

Bruce McIntyre先生表示,神韻樂團的音樂喚醒了他靈魂深處遠古的記憶,讓他感受到生命與創世主的深刻聯繫。

Bruce McIntyre:「噢,音樂太棒了。我特別喜歡那個中國風格東方韻味的演奏,那兩弦小提琴(二胡),琴聲優美無比。也許是前世的因緣記憶,我真的感覺自己與它有一種深刻的連接。我感到很快樂,琴聲在我的心底深處迴響,那種感受無法形容,深深的撼動著我,那麼美,悠遠古老充滿生命力地長存心中。我覺得太完美了。我們這個世界,需要一些真實的,與靈魂、精神和造物主的連接,我們真的非常需要這種連接。神韻演出可以完全將我們和造物主聯繫起來,讓我們感受內心深處真正的自己。這真是太令人驚歎了。」

Bruce McIntyre先生對神韻藝術團演員的超凡技藝更是讚歎不已。

Bruce McIntyre:「演員們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知道還能說甚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特別喜歡他們騰空翻轉的方式,他們竟然可以在空中停頓一下,他們的表演,我覺得太難以置信了。不僅如此,一切技巧都精湛得難以置信。他們細膩的表達和整體的結合,包括現場音樂、現場舞蹈,一切都配合得完美無瑕。那種渾然天成的感覺,實在是太令人驚歎了。」

觀看神韻演出讓McIntyre先生感到充滿了喜悅和生命的活力,他深深的感謝神韻藝術團帶給他這場非凡的體驗。

Bruce McIntyre:「真的非常感恩有機會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體驗非凡,我平時並不喜歡看舞蹈,但是我非常喜愛神韻,神韻有著豐富的文化內涵,充滿了深刻的意義,還帶給我滿滿的喜悅,我感到自己充滿了生命的活力,感恩神韻,讓我體驗如此非同凡響的精神盛宴。非常感謝神韻,我覺得神韻真的無與倫比,希望神韻每年都來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惠靈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