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首演爆滿 精英盛讚:啟迪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週五)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首場演出爆滿落幕,觀眾反響熱烈,演出結束後掌聲經久不息。倫敦精英盛讚神韻藝術家們超凡脫俗,演出恢復傳統,幫助導正社會人心,啟迪人心靈,對當今社會意義非凡。

跨國公司法律部門高管Neil Abraham:「我沒有足夠的形容詞或最高級的形容詞,演出真的美得不可思議。 現場音樂、表演、舞蹈、文化見解,整場演出精彩超凡。神韻節目跨越歷史長河,穿越古今。」

2023年4月14日晚,跨國公司法律部門高管Neil Abraham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出庭律師 國際刑事律師Eleanor Stephenson:「神韻可能是我看過的最棒的演出,我看過很多芭蕾舞劇,一些非常好的芭蕾舞劇,我認為神韻是最棒的。中國民眾感到被中共壓制,真的為自己的文化感到自豪,想讓人們知道中共政府不等同於中國。 」

2023年4月14日晚,出庭律師 國際刑事律師Eleanor Stephenson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政府部門主管Daniel Parsonage:「演出非常鼓舞人心,讓人們意識到中國文化的重要性,以及過去百年中都失去了什麼,演出強烈引起人們注意到,目前中國民眾遭受壓制對人類的影響,演出將此展現得美好而富有表現力。展示以真誠、慈悲與忍讓為原則的信仰,不但沒有被接受,反而被中共政府意圖摧毀和不公平對待,這很重要。」

2023年4月14日晚,政府部門主管Daniel Parsonage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神韻復興傳統,善化社會人心,啟發人們探索人生真諦,引發倫敦觀眾共鳴。

跨國公司法律部門高管Neil Abraham:「神韻傳達的整體信息顯然包括慈悲、堅定信仰,以及花時間退一步,轉向更傳統、更簡單的思維方式,讓生活更加諧和。所以我個人認為這非常重要。人們很容易沉浸在所有的信息中,也沉浸在自我中,所以演出提醒我退一步,想想我們從哪裡來,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以及更傳統的思維方式的美好,這真的引發了我的共鳴。」

政府部門主管Daniel Parsonage:「因為演出讓我思考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好地理解需要怎樣成為一個人,以及人類應該在什麼地方做得更好。演出讓我們知道如何共同進步,擁有更強大的信念以及如何成為更好的人。」

跨國公司法律部門高管Neil Abraham:「我想我們中的很多人也許都可以多留心一些,考慮周到一些,從信息過載中退一步,更多地考慮環境、我們周圍的其他人和我們周圍的世界,而不僅僅是我們自己。這些信息在演出中展現得淋漓盡致。而且演出的質量、布景、編舞以及背景天幕上的美麗風景都會讓你想起生活的美好,如果你能花時間抬頭看看的話。」

倫敦精英盛讚神韻藝術家超凡卓越,推薦更多人來看演出。

跨國公司法律部門高管Neil Abraham:「所有舞蹈演員都協調一致,我對他們非常欽佩和尊重,不僅僅是舞蹈演員,還有音樂家。對神韻藝術家們,我沒有足夠最好的語言形容他們,他們超凡出塵。」

出庭律師 國際刑事律師Eleanor Stephenson:「恭喜神韻,真的為你們感到驕傲,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我會(跟朋友)說神韻演出精彩絕倫,寓教於樂、鼓舞人心,他們一定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