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政界人士:看神韻如入仙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週六(15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聖詹姆斯的第三場演出,吸引政界人士前來觀賞,有觀眾表示,看神韻彷彿進入仙境般美妙。

政府部門首席分析師 Audrey Trotman:「我覺得自己瞬間進入了一個仙境世界,我覺得作為人類去了解自身為何而來是非常重要的。」

Audrey Trotman:「你像是被帶入一個色彩繽紛,一個神奇的世界。那裡有許多神奇的事 、人能飛升、眾神現世、人類歷史發展和宇宙相匯聚之處。」

新西蘭前教育部高級顧問、現任內政部首席分析師Audrey Trotman,對神韻舞蹈與音樂的配合印象深刻。

Audrey Trotman:「我原先猜想是否有現場交響樂團,我在那兒看,看到一個小提琴演奏家從管弦樂池的下方升起,我非常興奮。現場演奏,與舞台上演出產生一種共振,但又不會壓過彼此,我特別喜歡鋼琴家。」

神韻真正演繹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引人入勝。

Ngātiwai信託委員會首席執行官 Huhana Lyndon :「我們這一代人只知道共產主義統治下的中國,但通過神韻演出,她將一個古老民族在浩瀚歷史中的精華璀璨重新點亮,還有那些傳統和民間傳說,那些代代相傳的故事,都要我們不要忘記過去的歷史,從中指導我們的社會和整個世界發展前進。」

Whangarei 區議會毛利事務部經理 Mark Scott:「對中國這塊土地了解多一些。 節目帶領我穿越幾千年前的旅程,但也連接到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們對這個地球上最古老文明之一更加了解。」

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家表達由衷的感謝。

Huhana Lyndon:「非常感謝神韻將中國的文化傳統和故事帶給新西蘭和全世界的人,以這樣美麗且精湛的方式展現,同時以豐富表現性的舞蹈去闡述當中的故事。」

Audrey Trotman :「多多的來,要越來越多。 我希望全世界都有機會看到今天這場演出,還有她所傳達的重要信息,希望人們要記住將自身與更高境界生命產生連結的重要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惠靈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