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技藝超群 紐約精英傾倒:大家都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全場大爆滿。觀眾驚歎神韻壯觀殊勝,以豐富多彩的演出帶來美妙的體驗。他們表示要推薦親友,一起來看演出。

律師事務所執行合夥人 Joshua Mackey:「我著迷了。神韻的色彩是如此的鮮豔,舞蹈是如此的壯觀。這引起你的思考。人體能做的事情真的沒有極限。」

前公司老闆 Elke Pratley:「舞蹈演員令人驚歎,難以置信他們如此才華橫溢,超乎想像,服飾華美絢麗,絕對美不勝收。」

Joshua Mackey:「神韻壯觀殊勝。我覺得神韻很重要,大家都應該來體驗一下,她豐富了(你的生活)。特別是在當今的世界中,我們都需要坐下來,拿點時間出來,離開屏幕,放下手機,來體驗神韻。她真是美妙無比。」

神韻展現了歷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讚賞不已。

Elke Pratley:「我能從神韻中真實地看到中國藝術,有著上千年歷史的藝術。這也是我想來看神韻的原因。」

Elke Pratley:「觀看神韻演出最大的收穫是看到了古老的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這個文化非常有價值,應該傳承下去。」

Joshua Mackey:「我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是在做很棒的工作。神韻應該繼續進行下去,堅持自己的理念,不是出於恐懼,而是出於愛和理解。」

Joshua Mackey:「(神韻)拓展了人們的思維,別只坐在屏幕前或陷在你自己的小世界中,走出去看一看,學習新的文化吧。 這對世界有好處。」

觀眾衷心祝福神韻,表示要推薦親友來看演出。

Elke Pratley:「他們太棒了。 我祝他們好運,祝願他們在未來的許多年裡都大獲成功。」

Joshua Mackey:「感謝神韻帶來美妙的體驗,請繼續前行,不要停下來。」

Joshua Mackey:「(看完演出)我感到精力充沛。 就像我說的,我覺得時間花得很值。下次我想帶孩子們一起來看,因為我想他們都會喜歡的。」

Elke Pratley:「當然,我會告訴朋友們去看這個演出,不僅這裡的朋友,還有佛羅里達的朋友,他們應該去看這個演出。」

已經結束的10場演出,加座之後依然售罄,接下來還有3場演出也是一票難求。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