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普世價值 紐約演員:超凡出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晚,紐約演員巴里觀看了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集演員、製片人和劇作家於一身的巴里盛讚 神韻演員超凡出塵,演出體現了普世價值。

演員Marina Barry:「演出精美絕倫。我很久以來一直想來看的。今晚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夜晚,我想要款待一下自己,然後就來看了。我非常開心,演出絕對令人歎為觀止。」

瑪麗娜·巴里擁有藝術碩士學位,出演過多部電影, 電視劇和舞台劇。她同時也是一位劇作家和製片人。巴里讚歎演員們技藝超群,有著難以置信的美,動態天幕也為演出增色不少。

Marina Barry:「天哪,(演員們)超凡出塵,驚世脫俗,我感到自己彷彿在天堂或什麼地方,看到演員飄在空中,感歎太美了,太棒了。」

Marina Barry:「我真是很喜愛這些演員。他們所展現的藝術性、能力和力量很有水平。整場演出節奏很快。演員們換裝的速度如此迅速,我都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太令人驚歎了。 我還看到舞蹈演員們形成一個整體,配合默契。這不是獨舞,而是一個舞蹈團隊,這讓我想起俄羅斯芭蕾舞,太精準,太棒了!另外我還喜歡主持人向我們簡短介紹每一個節目,因為我(對故事背景)並不了解,我感覺學到了很多。」

Marina Barry: 「(舞蹈技巧)非同尋常,非同尋常。他們的舞姿令我驚歎。尤其是女演員們,她們舞動起來,看上去就像一朵朵飄浮的花朵。 彷彿在飄著走。 男演員身姿矯健,非常強壯。女演員都很嬌柔。 我倍感驚歎,非常震撼。」

Marina Barry:「我了解了整個的傳統,我也非常喜愛背景天幕,人物躍下舞台,進入到動態天幕裡,這太精彩了。」

巴里讚歎演出展現了普世價值,對演員們表示感謝。

Marina Barry:「(舞劇)非常美,展現了普世的(價值),劇情中的每位人物都在努力爭取,想要實踐他們的信仰,我覺得這是普世的(價值)。」

Marina Barry:「(神韻歌詞中提到的創世主)這是每個人都能認同的。 女高音的嗓音很洪亮,我從沒聽過中文歌曲,聽起來非常溫和。」

Marina Barry:「謝謝神韻,感謝神韻展現的藝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