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迪內精英讚神韻信息 真善忍價值無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晚,意大利烏迪內社會主流陶醉在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中讚不絕口,不僅感歎藝術的精湛高超,更感佩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引人深思。

律師行老闆Marco Vocaturo:「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美麗的色彩、音樂,所有這些融合一起很棒,尤其是現場音樂,現場音樂超凡脫俗,獨唱也非常獨特,(演出的)色彩太神奇了。」

2023年4月14日晚,律師行老闆Marco Vocaturo在意大利烏迪內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Aldo Cortelletti:「神韻交響樂團真的很美妙,她成功地把觀眾帶入了舞蹈表演當中,神韻音樂絕對是演出中的一個關鍵組成。」

律師Alessandra Ortica:「節目非常感人,我必須完整看完下半場,否則我的視野是欠缺的。我必須說,神韻反映了幾千年的中國文化,彷彿帶人穿越時空,(神韻)很感人,讓人深受觸動。」

2023年4月14日晚,律師Alessandra Ortica在意大利烏迪內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co Vocaturo:「當演員起舞走動時,她們輕移蓮步,就像在滑冰,她們在『飛翔』,在空中『飛翔』。」

Alessandra Ortica:「服飾非常絢麗多彩,很難選擇哪個(印象最深),可以說最後那個節目真的打動我,故事都非常有趣,我發現歌唱家的歌聲宛如天籟。 」

觀眾們陶醉在神韻的美好中,他們感佩神韻傳遞的「真、善、忍」,是人類重要的普世價值。

牙醫Aldo Cortelletti:「神韻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無論是畫面還是感情,我坦率地說,我不認為(神韻)只是一場舞蹈,而是在傳遞情感,對我來說是新事物,全新的。」

2023年4月14日晚,牙醫Aldo Cortelletti在意大利烏迪內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essandra Ortica:「令人傷感,神韻不能去自己國家演出,也讓我們思考很多。我們應該更加努力,讓這些價值觀得以延續,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被埋沒。」

Marco Vocaturo:「所有文化都談到『真、善、忍』,無論如何真相很重要,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Aldo Cortelletti:「『真、善、忍』絕對是寶貴的訊息,應該分享,即使像我這樣的天主教徒,我認為這是普世的、有無限價值的訊息。」

Alessandra Ortica:「(歌詞)包含精神內涵,歌詞引人思考。現在我們應該思考我們正在失去的價值觀,因此我覺得神韻很美,給予的信息很好。」

Aldo Cortelletti:「請繼續加油,你們的前程光明美好,我對自己反複說,藝術將拯救世界,神韻藝術家懂得如何傳遞超凡脫俗的情感。」

Marco Vocaturo:「演出很棒、很好,加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烏迪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