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議員褒獎神韻: 創造無以言表的喜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了兩場演出,兩場演出的門票均告罄。晚場開演前,紐約州拿騷縣議會少數黨領袖凱萬·亞伯拉罕斯(Kevan M. Abrahams)派助理到林肯中心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

4月13日晚,紐約州長島拿騷縣議會少數黨領袖凱萬·亞伯拉罕斯(Kevan M. Abrahams)派助理到林肯中心,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表彰神韻獲得的重大成就,並稱讚神韻「創造了無法以語言形容的喜悅快樂」。

議員助理Gabrielle Brooks:「「我是Gabrielle Brooks,代表議員Kevan Abrahams。神韻絕對令人讚歎,演繹故事、運用高科技(背景天幕)都是我最喜歡的。色彩、舞蹈和音樂都太美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議員助理布魯克斯表示從演出中學習中華文化,這種體驗令人如沐春風。

Gabrielle Brooks:「我最大的收穫是,在神韻的故事中,你了解到很多關於中華文化以及中國古典舞的知識。 這真的很長見識,學到這些新的東西感覺真好。」

Gabrielle Brooks:「(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非常令人失望,因為演出中學到的是每個人都應該要了解的,希望未來情況能好轉。」

布魯克斯讚歎演員技藝高超,背景天幕妙不可言,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明年的演出。

Gabrielle Brooks:「你們(神韻演員)真是太棒了。你們的舞蹈技藝是我從未見過的, 還有背景天幕上高科技的運用,演員躍進又躍出(天幕)。 這得花費數年數日的時間、大量的工作和努力才能達到的。 我為你們出色的演出鼓掌,我迫不及待想看你們明年的演出了。」

Gabrielle Brooks:「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