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以色列圓滿落幕 精英感佩神韻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的八場演出圓滿落幕,讓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觀眾著迷不已,他們盛讚神韻的美妙絕倫,更感謝神韻傳遞的神性信息,帶給人類希望。

前保險公司老闆Zehava Millis:「服飾,哇!找不到其他詞彙,使得這台演出成為視覺的響宴。除了舞蹈外,色彩的精彩紛呈,太美了,令人讚歎,美不勝收。」

2023年4月13日下午,前保險公司老闆Zehava Millis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的讓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舞蹈演員Kamelia Hoter Yishai:「我第一次在臉書上看到神韻廣告,就像看到萬花筒一般,(決定)我一定要去看,因為神韻很神奇美妙,色彩絢麗多彩,舞蹈變化多樣,有矜持和奔放,陰和陽,讓我很有同感。」

2023年4月13日下午,前舞蹈演員Kamelia Hoter Yishai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的讓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Zehava Millis:「令人激動,非常振奮,神韻讓人著迷,充滿著我的心靈和身體,觸動我的所有感覺,真的很棒,壯麗輝煌,壯觀無比,我被各方面激勵著。像二根弦的那個樂器,令人驚歎,可以產生各種樂聲,所有的舞蹈動作和色彩,我的心敞亮了,真的。」

Zehava Millis:「我需要找到詞彙,(二胡樂聲)就像蝴蝶在心中飛翔,祥和、安寧、愉快,真正的快樂,妙不可言,美妙無比。那個歌唱家非常傑出,我很欣賞歌唱表演。」

觀眾們著迷於神韻的美妙同時,也領悟到神韻的神性內涵,在傳遞著價值觀和古老傳統。

作家Zipi Inbal Lior:「整個秀都很感人,當意識發展好後,用物質身體,我們就能夠取得成就。一切都令人振奮。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因為我太激動了,這真的帶來了『新思想』。」

2023年4月13日下午,作家Zipi Inbal Lior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的讓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Zehava Millis:「整個演出中一直在說:共同一起來相信神。你不一定要相信神或什麼,但是請相信存在高級力量,將我們聯繫在一起,幫助我們生存,我們在失去這個,這真是令我很遺憾。」

Kamelia Hoter Yishai:「神韻告訴我很多,安靜是必需的,精神上向內看自己,神韻是關於價值觀和古老傳統的,也不是與現在社會無關。通常西方人試圖找回安靜這些因素,避開嘈雜的世界找到內心,尤其現在這樣的瘋狂世界,而這些才是生命的和平島。」

Zehava Millis:「毫無疑問,演出肯定包含著精神內涵,真心感謝這種神性和物質性(信息)。對所有生命來說,我們在這兒不是什麼都不管,不是說我們來了又走,我們只是短暫停留,雖然我們在這兒,我認為那信息很重要,我真的認為那信息是去珍惜,珍惜生命、珍惜物質身體、珍惜我們現在來到這兒。是的,(演出)清楚傳遞了關於希望、仁慈和關愛的信息,這深深地觸動了我。」

Zipi Inbal Lior:「(這是)末世,我們身在末世,都盼望獲得全面救贖。當救贖實際到來時,我們卻在放逐自己,在隨波逐流。只有當我們清洗乾淨靈魂,我們才能跟真理連接上,才能聯繫在一起,擁有愛、光明和真理。神韻傳遞了這個信息,實在令人興奮。總之,(神韻)幫助今天世上的我們找到內在真理,我們感到謊言越來越多,我們找到真理,和內在真理聯繫上。」

Zehava Millis:「通常我是比較樂觀的,但觀看神韻後我感到非常愉悅,我們可能還有機會擁有和平、合作、手足情誼、友誼,而我們國家正在丟失這些。」

Zipi Inbal Lior:「神韻是一場新思想秀,傳遞了非常非常強大的信息,關乎真正想與高層神聯繫上。獨唱的歌詞很感人,每個字都是寶石。」

前保險公司老闆 Zehava Millis:「別錯過神韻,令人振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