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持續爆滿 商界精英盛讚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晚,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冠蓋雲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持續爆滿,一票難求。當地主流精英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擁有高超的藝術造詣,舞台上傳遞出的強大能量令人身心震撼。他們對神韻藝術總監非凡的創意與才華讚歎不已。

國際廣告公司區域副總裁、律師Nicolás José Muñiz:「演出多彩多姿,充滿快樂和活力, 還有情景小喜劇。我喜歡天幕背後的特效,天幕和舞台的互動, 兩者相結合。」

2023年4月13日晚,國際廣告公司區域副總裁、律師Nicolás José Muñiz和生態工程師太太Winnie Yue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本管理公司創始人、執行合夥人John Motulsky:「我認為演出太棒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 美麗非凡。 演出非常出色。 」

Nicolás José Muñiz:「(女高音)高音充滿能量,聲音洪亮有力。」

John Motulsky:「是的, 女高音的聲音非常優美, 震撼全場。」

2023年4月13日晚,資本管理公司創始人、執行合夥人John Motulsky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尼古拉斯·何塞·穆尼茲先生是一名稅務律師,他還是國際廣告公司WPP拉丁美洲的副總裁、稅務顧問。WPP是位於英國的廣告和公關服務跨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廣告傳播集團之一。

穆尼茲先生稱讚神韻的藝術造詣高超,充滿能量。

Nicolás José Muñiz:「我們看到了協調、能量和協調,看起來背後下了很多功夫的。所以是的,我得說演出非常、非常好看,(內容)既有嚴肅的又有喜劇性的。 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融合。」

John Motulsky:「演出引起了我的共鳴, 讓我渾身充滿一種很好的感覺,感覺到了平和, 感覺到了美。」

生態工程師、副總裁太太Winnie Yue:「神韻有非常強的能量。 整場演出令人驚歎。我不得不說,我真沒想到, 這超出我的預期。」

John Motulsky:「我感受到了演員們四射的活力,我認為這非常好!」

Nicolás José Muñiz:「我體會到能量是來自於你自身和靈感。而這也激勵著其他人。我覺得能量是由(演員)本身產生的,之後使之傳播,影響他人。」

觀眾盛讚神韻藝術總監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Winnie Yue:「我想我們會把很多功勞歸於神韻總監、節目編排的創作者。 他們製作了整場演出。」

Nicolás José Muñiz:「我想說,神韻故事多種多樣,是一個很好的組合, 能讓人們在不同的故事中找到快樂,這讓我很喜歡。」

Winnie Yue:「我的家人也來自電影業。 所以我不得不說導演製片人勞苦功高。 偉大的演出,偉大的創意。他們將一切融合在一起。背景天幕,像我丈夫說的那樣,畫面與技術互相結合,協調一致,再加上舞台演出。 那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John Motulsky:「絕對值得來看。這是個壯觀殊勝的秀。我非常高興來看。我明年還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