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能量強大 紐約主流:如充電般精神煥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繼續給當地主流民眾帶來震撼體驗。他們表示神韻之美超凡脫俗,強大的能量令人觀看之後,一掃疲勞,容光煥發。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Bob Baxter:「神韻演出之美,音樂之動聽,真是太令人激動了。」

Bob Baxter:「(男女高音)兩位歌唱家太棒了。還有我不知道名字的樂器(二胡),真是非凡卓越。」

2023年4月13日晚,律師事務所合夥人Bob Baxter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學網站聯合創辦人醫生David Best:「我得說,我從5歲開始就看百老匯的演出。而神韻的色彩、舞蹈、音樂、故事、布景比百老匯優秀10倍,真是太棒了。」

醫生Jeffrey Yager:「我感到精力充沛,感到心情愉悅,我覺得真是太幸運了,能目睹如此美妙非凡的演出。」

觀眾表示神韻真實展現「神之韻」,散發出強大的能量。

Jeffrey Yager:「絕對能體現出來,你絕對能感受到超越藝術的美,盡現於每一個舞蹈動作以及音樂之中。」

Bob Baxter:「『神之韻』絕對能從演出中體現出來,音樂棒極了。」

Jeffrey Yager:「我絕對,絕對感受到了能量,我忙碌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我看了這個演出後,感覺像是充了電,精神煥發。」

Jeffrey Yager:「滿場的能量,我的確感受到了,我感受到與舞蹈演員相通,他們的熱情撲面而來,真的是鼓舞了滿場的觀眾。」

2023年4月13日晚,醫生Jeffrey Yager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讚神韻展現歷史傳統,傳遞美好信息,對社會有著積極作用。

Jeffrey Yager:「無論何地的歷史,都值得保留和傳揚,忽視歷史是錯誤的,歷史一再證明,當你忘記了歷史,就注定會重蹈覆轍,而演出將這一點凸顯出來,展現了正面的信息。」

David Best:「演出不僅僅有舞蹈、音樂,背後還有故事(內涵)。這也非常啟迪人心,能夠看到(當代中國的)艱難困境,能看到(傳統中國的)美妙繽紛。總的來說,看完演出覺得有所收穫,這很重要。」

Jeffrey Yager:「演出傳遞了美好的信息,『真、善、忍』,我覺得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信息,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你的文化背景如何,有了這樣純淨的信息,一定是美好的。」

觀眾期待神韻繼續傳播美好。

Jeffrey Yager:「舞蹈演員的熱情,他們的奉獻精神,演出所呈現的藝術和美,令人折服。」

Jeffrey Yager:「神韻演員非常棒,我無法想像這麼多的演員,呈現出如此美不勝收的演出,想像一下,八個團同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真是令人驚歎。」

Jeffrey Yager:「我想說,神韻演員你們的艱辛付出已從演出中展現出來,請你們繼續堅持所做的這一切,因為無論有多辛苦,看到給觀眾帶來的(巨大)快樂,付出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