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金融分析師讚神韻:弘揚傳統不容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晚上,紐約華人金融分析師Will觀看了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Will十年前從大陸來美國,今年是第一次來看 神韻。他讚歎 神韻奇妙無比,認為在海外弘揚中華文化非常必要,是每個中國人都應該做的事。

華人金融分析師 Will: 「我覺得挺好的,那個舞台效果特別、特別好,然後大家都很專業,跳得非常的,就是那種韻律的那種感覺,我覺得很好。然後非常的就是眼前一亮,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的代表中國的傳統文化吧,我覺得,都是有包含到,有五千年的文化,然後有《西遊記》也有包含到,然後有各種各樣的,那個孔子啊,那種非常,就是弘揚一些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我覺得非常、非常有意義。」

Will: 「我覺得非常棒,我覺得大家肯定都會喜歡,特別是在紐約這種地方,因為大家還是比較國際化的嘛,所以大家會非常想要看到一些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我覺得,包括我身邊的朋友其實還蠻想知道一些中國的文化啊,這樣子。」

Will讚歎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讓華人感到驕傲,認為弘揚傳統文化人人有責。

Will: 「我其實去年就想來,然後去年就錯過了,因為他那個,就在那個林肯中心只有10天的時間嘛,所以我說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來看一下這樣。」

Will: 「奇妙無比,一定要來看,就一定不能錯過的一個秀。」

Will: 「對呀,非常驕傲,作為中國人我非常的驕傲,對。」

Will: 「我覺得這是,我覺得作為每一個中國人其實都是應該做的一些事情,對,我覺得,我覺得因為這個,就是因為這是中國傳統文化嘛,我覺得傳統文化是非常有必要的,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