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母女:神韻高水準使命非凡 深感自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下午, 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女士 Lisa 帶女兒Jenna Kwan 一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母女倆感佩神韻以高水準的演出在西方世界展現中華文化,讓自己身為華裔感到自豪。

華人(媽媽)Lisa: 「這個(演出),把我以前的記憶都拿回來了。我小的時候也是很喜歡跳舞和唱歌的。所以,很享受的。」

2023年4月13日下午,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女士 Lisa在紐約市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華人 (女兒)Jenna Kwan: 「這是我第一次來看。我覺得神韻秀真的很好看。服飾非常合適, 舞蹈動作非常流暢。 我感覺像是夢遊仙境。音樂、歌聲和舞蹈都讓我心生敬畏之情,非常棒,讓我驚歎。」

Jenna Kwan: 「我覺得很感動。不騙你, 一開場的時候,我就有點情緒激動了。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演出真的很美好。 我不知道,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2023年4月13日下午,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女士 Lisa的女兒Jenna Kwan在紐約市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母女倆非常讚賞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為自己身為華裔而感到自豪。

Jenna Kwan: 「我認為這是一個富有意義的使命。 我認為神韻在向人們展現文化,(展現中國)從前的樣子,他們做得很好。 這對我來說也非常富有藝術信息。」

Lisa:「因為把中國的文化都帶到這裡來宣揚一下,然後讓外國人感受一下我們的傳統文化,我們的技能,各方面,我覺得很值得的。」

Jenna Kwan: 「我絕對(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我(在劇院裡)環顧四周,見到有很多西人觀眾。 但顯然,也有亞裔觀眾。 我當時想,我們正在向全世界展示我們的文化。 我覺得這是一個有著非凡使命的演出。」

Lisa:「對,很感動,很驕傲,對的。」

她們認為看神韻是學習和了解中華文化的一個很好的方法,推薦大家都來看。

Lisa:「覺得女兒大了,也應該帶她來看一看。」

Jenna Kwan: 「我想我有點了解過去的人們是如何思考的了,他們的信仰是什麼,當然還有文化的方面,包括舞蹈和服裝。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嶄新的視野。」

Lisa:「我覺得也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很好的學習中華文化的方式。」

Jenna Kwan: 「我認為神韻不僅可以弘揚她的藝術,還可以弘揚已經融入了舞蹈動作中的、微妙的文化象徵。通過這場表演,人們肯定會感受到更多的東方或亞洲文化。 這不僅僅像是演講或某個孤立的信息。 我認為這是一種非常好的學習方式。」

Jenna Kwan: 「我認為神韻是一個非常好的秀。 你絕對應該買票觀看。 這就像一種全新的體驗,絕對是你一生中至少應該嘗試看一次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