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波坎圓滿落幕 觀眾讚改變人生的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4月12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人們陶醉在神韻精彩絕倫的藝術饗宴中,體驗著改變人生的經歷,也為神韻的偉大使命而喝彩。

武術教練David Mobley:「(看神韻)肯定是一次改變人生的經歷。我們渴望來看神韻已經很長時間了。我一直想盛裝出席。演出內容豐富,讓人感覺很舒服。我喜歡行雲流水般各種旋轉的舞姿,絢爛的色彩和天賦異稟(的演員們),真的讓你發自內心的喜歡。特別是我喜歡那個綠袖子的水袖舞。那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肯定的。這個舞蹈非常美。」

2023年4月12日晚,武術教練David Mobley和太太Hope McLeod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希斯太太Heather Heath :「是的,(動態天幕)很令人驚喜!」

海事機械企業主Brock Heath :「動態天幕很棒! 他們很美。 真人和數字天幕角色的切換過渡得非常棒,令人驚歎。」

Heather Heath :「很有意思。」

Heather Heath :「(演出)很美,感人至深。 感覺背後有一個關於作出改變的真實信息, 這真的很特別。」

Brock Heath :「美妙,簡直太美了。 顏色很棒。 舞蹈令人驚歎。 這真的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2023年4月12日晚,海事機械企業主Brock Heath攜太太Heather Heath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汽車經銷商銷售總經理Eric Prins:「演出真的觸及了內心深處,讓人心潮澎湃。我非常喜歡主持人的幕間講解,這樣便於理解所有表演的內容。 真的,演出真的觸及心靈。」

Brock Heath :「色彩和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 藝術家們很棒。 音樂悅耳動聽。 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通過舞蹈講述人們為信仰自由堅持抗爭的故事,令觀眾有深刻的感悟。

太太Hope McLeod:「鎮壓,使人們不能真正做想做的事,但你必須戰勝它,無論結果如何。」

Eric Prins:「很難相信這種(迫害)還在繼續,這令人非常感激我們目前所擁有的。」

2023年4月12日晚,汽車經銷商銷售總經理Eric Prins和太太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Mobley:「更多地思考神性,更多地思考我身體內的神性,因為這個世界如此物質化和嚴酷。擁有慈悲、愛和相互理解是很好的,能幫助人們獲得更好的體驗,擁有更好的生活。」

觀眾感佩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期待傳統回歸中國。

David Mobley:「 很多信息都被壓制了。 所以很高興在全世界看到神韻這一盛事。 我們正努力廣傳這信息:有更好的生活方式,一種和平的方式。」

Brock Heath :「這是一個艱巨的使命。現在中國的現狀,與過去狀況相比較,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 神韻在這裡通過演出展現給所有美國人過去中國的輝煌,這很重要,因為我認為很多東西已經丟失了,但是後代們,年輕一代都不知道有什麼不同,曾經是什麼樣的。 我認為神韻演出很好地展現了這一點。」

Heather Heath :「這是個很美的表現方式。」

Heather Heath :「我們需要讓這些傳統回歸中國。能看到中國擁有自由、免受迫害,並帶回那些美麗的藝術,那將是一件好事。」

David Mobley:「感謝神韻為此付出的所有努力和時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華盛頓州斯波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