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波坎滿場 觀眾讚演員優雅如天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4月12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帶著欣喜的笑容,回味著令人難忘的體驗。他們讚歎神韻演員們彷彿來自天堂,美好的演出鼓舞人心,大開眼界。

前郵政執行官Nick Vendetti:「我喜歡傳統古典舞、傳統民俗和民族舞蹈。 當然,還有來自魯智深和尚的幽默,他挺有意思的。你可以看到其中體現的社區氛圍,美麗的舞蹈和一切。女舞蹈演員們的優雅。她們舞步如此輕盈,讓人覺得她們原本就是天仙。」

2023年4月12日晚,前郵政執行官Nick Vendetti和太太Susan Vendetti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太太Susan Vendetti:「演出太棒了,太美了。 」

工業機械師Rob Cleve:「非常值得一看,值得花時間前來觀看。演出令我驚歎不已。」

太太Kristina Cleve:「演出非常專業,非常棒! 」

觀眾感佩神韻體現了神性的光輝,認為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非常有意義, 鼓舞人心。

Nick Vendetti:「我覺得這挺有意義的。 幾乎所有宗教的源頭都有這樣的想法,創世主,原罪等等,然後被創世主救贖回天堂,地球上的人並不總是完美的。」

Rob Cleve:「非常、非常具有神性光輝,讓人們多加思考,去超越自己,多思考未來,讓人更明確優先考慮的事項。」

2023年4月12日晚,工業機械師Rob Cleve和太太Kristina Clev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ick Vendetti:「我認為這非常鼓舞人心。 因為無神論、共產主義和政府帶來的可能是(失敗),他們有他們的時代,但他們通常毀在自己手裡。因為他們從來不具備神性。」

他們感謝神韻演員們辛苦的付出, 希望他們繼續前行。

Nick Vendetti:「神韻演員們可以每年進行全新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Susan Vendetti:「多年的練習才能上演這麼高質量的演出。我要感謝神韻藝術團的所有演員。」

教區辦公室經理Suzie Frei:「我為他們鼓掌,我希望他們成功。」

Rob Cleve:「請繼續前行。」

Kristina Cleve:「整場演出比我想像的要豐富得多。 我真的很想再來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華盛頓州斯波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