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歌唱演員讚神韻:仁愛和善意戰勝了一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4月12日晚,專業歌唱演員Erik-Peter Mortense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後,稱讚演出如電影般生動,節目意涵深刻,啟迪人心。

專業歌唱演員Erik-Peter Mortensen:「這是我此生看過的最棒的演出。」

Erik-Peter Mortensen:「演出中一些場景,公平對待你的敵人,愛你的敵人,你就會獲得祝福。 其中一個場景中,敵人已羞於接受善意,仁愛和善意戰勝了一切。」

出生音樂世家的莫騰森(Erik-Peter Mortensen)是專業歌唱演員,曾是大都會歌劇院和紐約市歌劇院兒童合唱團演員。他讚賞神韻融合了不同領域的技術,演出效果猶如電影般生動。

Erik-Peter Mortensen:「世界級的,最棒的演出,融合多個領域,演出精采至極。神韻有如此棒的團隊,獨舞演員很棒,他們與團隊融為一體, 其實每一位舞蹈演員都稱得上是獨舞演員。」

Erik-Peter Mortensen:「演出演繹精采的故事,同時融合了很多不同的領域,舞蹈、音樂、故事講述,神話般的風景,還有精妙的特效,演出猶如電影般生動。」

他讚歎神韻歌唱家完美的音色和卓越的表現力,同時表示歌詞意涵深刻,啟迪人心。

Erik-Peter Mortensen:「他們(神韻歌唱家)有完美的音準,完美的表現力,完美的表達,絕佳的力度。 而且,他們傳達了歌詞的意涵。我不會說中文,我能夠看到字幕的翻譯,他們真正深入地領悟了歌詞的意境。 這是很重要的,能夠領悟歌詞並表達出來。 我甚至不需要翻譯, 神韻歌唱家通過他們的歌聲和他們的表現力傳達了情感。」

Erik-Peter Mortensen:「神韻的歌詞有很深的精神內涵, 還有很多,演出的場景,很多舞蹈也傳達了這一點, 天地與神有著深厚的精神聯繫, 這是人類靈魂渴望的一種普世表達。」

Erik-Peter Mortensen:「在現代世界中我們缺少一些東西,我們缺少一種神聖感,實際上,我們缺少一種,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內在的神性。 我喜歡演出中的一句歌詞翻譯,我們大多都來自天堂,到人間作客,也許有些人不是。 但是我們大多數人正在並正在努力(回歸),但有很多東西讓人分心。」

他還稱讚演出中的二胡獨奏,現場聆聽的體驗可謂無與倫比。

Erik-Peter Mortensen:「現場聆聽(二胡獨奏),如此富有表現力,如此圓潤連貫,如天籟之音。 有時像在哭訴,有時像在跳舞,或是在為愛而歌,表現各種情緒,有趣的和輕浮的,但也可以是深沉的和渴望的。 所以它是我最新喜歡的樂器,在聽過神韻世界級演奏家的現場演奏之後。」

Erik-Peter Mortensen:「我們坐在左邊,劇院裡沒有一個不好的座位, 感覺每一個演員都在通過他們的舞蹈親自與我們溝通。」

Erik-Peter Mortensen:「演員們如此協調,整體的編排、舞姿編排的藝術性,每隻舞蹈的開始和結束都很棒。 動作中間小小的銜接,還有每隻舞蹈中場景和動作的轉換, 精湛得不可思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