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維夫名流驚歎神韻精準美妙 從未見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的兩場演出,讓當地名流讚不絕口,他們感歎神韻舞蹈的整齊、音樂的美妙、天幕的神奇等,是他們從未見過的。

以色列創新局部門副總裁 Zvica Goltzman:「神奇美妙,美不勝收,色彩的豐富多彩,我很久都沒有見過這樣的。」

Zvica Goltzman:「演出的技藝精湛,服飾美不勝收,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太卓絕了,舞蹈水準極其高超。」

2023年4月12日,以色列創新局部門副總裁 Zvica Goltzman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酒店首席執行官 Gil Bar Ziv:「不僅是對我們,對每一個人都會很受益,精神溝通和互相幫助都是正面的好事。」

Zvica Goltzman:「神韻太好了,色彩繽紛,鼓舞人心,好像一桌名廚的美味大餐,中國文化的響宴。說老實話,我並不喜歡舞蹈,不過我發現神韻舞蹈令人驚歎。我不記得看過今天這樣的演出,哪怕是相似的。」

Zvica Goltzman:「(印象最深的是)採用高科技,演出結合著動態天幕確實非常獨創和令人讚歎,舞蹈演員從上面跳下來,希望我沒有因此洩密劇情,再突然飛回天幕,神奇無比。」

高茲曼(Zvica Goltzman)是以色列創新局發展部副總裁,同時也擔任(Sapir College)董事會成員,和以色列智慧城市社區項目的董事會成員。他稱讚神韻舞蹈和音樂的精準一致,是從未見過的。

Zvica Goltzman:「我對舞蹈了解不多,也不想假裝很懂,但是舞蹈看上去很精湛,他們互相之間的配合,哪怕奧運會上也見不到動作如此一致。」

2023年4月12日,酒店首席執行官 Gil Bar Ziv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l Bar Ziv:「歌唱家講到了神性,關於來自天國、重返天堂的事,用正面的方式呈現,而男中音的音質太美妙了。」

Zvica Goltzman:「(音樂)非常非常獨特,精準協調,令人讚歎,難以忘懷,簡直是不可能的(奇跡),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如此精準。」

Gil Bar Ziv:「我看到都是正面的,令我印象非常深刻。首先是音樂讓人愉悅、放鬆、與眾不同,讓人很陶醉。我尤其喜歡男中音,那是什麼樣的經歷!聽著歌劇,讀著天幕上的歌詞翻譯,令人內心非常感動。演出的每一刻都是絢麗服飾、美麗的田園風光,我能看到(演出)井然有序,這讓我想起軍隊的操練。總體來說,神韻宛如一場美夢,帶給人無比的欣喜。」

Gil Bar Ziv:「我高度推薦,完全獨特的體驗,跟現在來以色列的其他演出比,(神韻)有著獨特的文化、獨特的觀點和不一樣的音樂。」

Zvica Goltzman:「我要告訴朋友們,哇,趕快去看,(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不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