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喬州雅典市首演爆滿 市長宣布「神韻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2023年4月11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來到喬州雅典市傳統中心演出,這是該市有史第一次迎來神韻晚會,同時也是2023年神韻在喬州的最後一場演出。當晚票房爆滿,演出廳內時常傳來震耳的掌聲。喬州雅典市市長神韻晚會的演出發來褒獎,稱4月11日為神韻日。

雅典市市長Kelly Girtz在褒獎中寫到:「神韻是世界上一流的中國古典舞與音樂藝術團,宗旨是恢復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藝術和價值。神韻每年都在世界約150個城市巡演,演出所到之處都吸引了爆滿票房的人們來觀看。」

美國喬治亞州雅典市與克拉克縣聯合政府市長凱利‧格慈(Kelly Girtz)發來褒獎。(新唐人合成)

在褒獎中,Girtz市長還提到「神韻藝術家們修煉法輪功,這是他們藝術表演的啟發來源。法輪大法不僅教授人們要提升自己道德修養,同時還教授功法動作。法輪功遵循真、善、忍。」

醫生Julie Lovejoy:「我們愛神韻!我們深感敬佩。有好幾次,我眼淚都流了下來。水袖舞是我最喜歡的節目。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無論是從舞蹈技能還是藝術水平,這些舞蹈家訓練有素,他們經過了長時間的訓練,從他們高超的舞蹈技能,就能看出來。」

2023年4月11日晚,醫生Julie Lovejoy偕丈夫Chase Lovejoy觀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喬治亞州雅典傳統中心(The Classic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談到神韻呈現的內容非常豐富,是平日裡不曾接觸到的,並希望人們都來觀看演出。

公司老闆Jonathan Finck:「真的很棒,應該有更多人來觀看演出。我很高興能來觀看演出。我曾讀過一些有關中國的書,但我對中國了解的並不多。我們有很多是需要了解的,這些信息在美國也看不到,很遺憾,我們平時沒有太多機會能了解,所以我們不知道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只知道中共很邪惡。」

2023年4月11日晚,公司老闆Jonathan Finck觀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喬治亞州雅典傳統中心(The Classic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 Julie Lovejoy:「啟迪人心。人們都應該來觀看演出。錯過了這場演出,錯過太多。這是一部如同史詩般的巨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喬州雅典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