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烏迪內首演爆滿 主流讚神韻復興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巡演第四站——烏迪內市進行首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慕名而來,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感謝神韻將其分享給烏迪內人。

IT公司老闆Massimiliano Petri:「神韻傑出非凡,我覺得她是色彩的爆發,當大幕一拉開,一切都變得更加神奇,神韻真的卓越出色。」

2023年4月12日晚,IT公司老闆Massimiliano Petri在意大利烏迪內的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板公司老闆Paolo Mio :「神韻很出色,無以言表,神韻演員們訓煉有素,燈光(也很棒),舞劇很引人入勝。」

IT公司老闆 Massimiliano Petri:「音樂非常優美,所有的色彩和舞台布景完美協調,音樂演奏真的很傑出。」

神韻的精神內涵也令觀眾與之共鳴。

Massimiliano Petri:「演出的精神內涵部分,我注意到這和西方傳統價值很相似,從某種角度看,她注重思想的自由、人的自由,這是需要守護的,和演出中傳遞的其他信息一樣。」

Massimiliano Petri:「(真善忍)的價值必須被守護,而且發揚光大。神韻絕對能幫助把(真善忍的)價值傳遍世界,並讓人們了解(當代中國等)一些國家的困境,那些國家顯然做得不如我們好。」

觀眾感謝神韻讓他們有機會一睹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妙。

Paolo Mio :「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文化,她與身體、心靈和精神緊密相連,這在西方文化中也已丟失了。所以這是完全正確的,讓傳統文化重獲新生,尤其是通過神韻演出使其保持活力。」

2023年4月12日晚,地板公司老闆Paolo Mio在意大利烏迪內的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ssimiliano Petri:「(神韻復興傳統)這是個美好的使命。(每年)神韻演出從美國開始,然後在世界巡演,講述(古今)中國的故事。這很了不起,對我們不是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來說,能在烏迪內看到神韻,真是個(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機會。」

Massimiliano Petri:「我祝賀神韻藝術家們!真心祝賀所有神韻藝術家,感謝你們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烏迪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