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倫敦喜迎神韻 演出盛況可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在粉絲的翹首期盼中,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終於抵達英國倫敦。他們即將從4月14日至22日,將在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展開九天十場的演出,目前上座率已接近爆滿,很多場次一票難求,演出盛況可期。

「歡迎神韻!歡迎神韻!」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藝術家一走進機場大廳,就受到了現場粉絲的熱情迎接,他們紛紛為藝術家獻上鮮花以及美好的祝願。

2023年4月12日清晨,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英國,受到粉絲熱烈歡迎。(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內容跨越中國五千年歷史長河,讓觀眾領略到中華傳統文化之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蹈演員Linjie Huang:「我們在演出中有很多不同朝代的歷史故事,體現中國傳統文化的道德倫理在裡面,然後這個剛好就是中國現在最不想讓人知道的。」

2023年4月1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倫敦,舞蹈演員黃琳捷接受採訪。(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蹈演員Jeffrey Sun:「最主要就是共產黨統治中國之後,毀滅了中國人的神性。在舞蹈當中我們體現很多關於神性(的內容)。我們修煉法輪大法,我們都是以真、善、忍這三個字作為準則來要求我們自己。在我們演出當中,我們也是想把真誠、善良、忍讓這些價值觀帶給觀眾。」

Linjie Huang:「通過我們的這個節目能告訴世人,其實中國人是因為傳統文化都被中共破壞掉了,才會讓現在的人有這種(不好的)感覺。但其實真正的共產黨之前的中國不是這樣子的,我希望通過我們的節目能對世人有一個改變。」

有幸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常常讚歎舞台上下藝術家之間天衣無縫的配合,如此完美表演的背後,是藝術家日復一日的艱苦付出。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交響樂團指揮Milen Nachev:「我們的工作量巨大,需要長時間的反復排練,樂團和舞蹈演員們一起練習。我們一起熟悉舞蹈動作、編舞,以及整場演出的呈現。」

Linjie Huang:「(學習中國古典舞)非常需要一個人的毅力,才能堅持下來,才能堅持那麼久,然後她讓我成為一個,我覺得對我個人來講,在做其他任何事情上都會有一個幫助,因為她塑造了一個我的人格。」

Jeffrey Sun:「大家都說藝無止境,所以比如說我練一個技巧,或者學一個動作,或者做一些技術的話,是需要不斷、不斷去練習,然後在這些練習當中就會磨練我的心性,然後讓我變得更加有耐心。」

2023年4月1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倫敦,舞蹈演員黃Jeffrey Sun接受採訪。(新唐人電視台)

能夠近距離接觸神韻藝術家,很多粉絲都非常激動,他們感恩藝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觀看神韻讓他們獲得提升。

小提琴手Elisa Rodrigues:「我太喜歡他們在表演中帶給人的積極的感覺了,不僅讓人很愉快,你離開的時候還會覺得非常振奮人心、非常積極。」

歌手Yulia Seijkens:「好像每年看了神韻之後,我的生活都會發生一些變化,總有一種奇妙的能量,能激勵我一整年。」

中國留學生金雨:「神韻找到了這個中國傳統文化的根,復興中華的這個傳統文化,我在其他地方從沒有見過。每一次看神韻,都會讓我自己有一個提升。」

歌手Yulia Seijkens:「我愛神韻,我覺得他們為社會付出了很多,他們給予人很多美好、鼓舞、創造力、純潔,激勵人們做一個好人。」

Milen Nachev:「在演出結束時,我轉過身面對觀眾,我們能看到他們的反應,他們的眼睛閃閃發光,他們笑得開懷,他們覺得自己被提升了,他們很激動 ,也很感動。這就是我們樂團成員最滿足的時刻。來看神韻吧,這將是一場你終身難忘的演出!」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英國——我們來了!」

剛剛蒞臨英國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即將在倫敦上演10場演出,粉絲們翹首期盼演出的盛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alcolm Hudson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