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觀神韻 大學教授對古老中國有新認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4月11日晚,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的首場演出在第一洲際藝術中心拉開了帷幕。城中精英讚歎神韻復興傳統使命偉大, 推薦大家都來看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大學軍事科學系主任兼教授Ben Van Meter:「演出太棒了。 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文化體驗,我們非常享受。」

住宅管理項目協調人Sharon Herlin: 「 音樂太美了。 還有歌曲,交響樂團和舞蹈,哦,我的天啊,簡直太棒了。 我不敢相信神韻每年都是一套新的節目, 太豐富了。」

Ben Van Meter:「音樂非常優美。 一切都同步一致。 就像舞蹈和音樂融為一體, 緩緩流淌。這絕對令人難以置信。」

2023年4月11日晚,大學軍事科學系主任兼教授Ben Van Meter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給大學軍事科學系的系主任米特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是個偉大的使命, 中國與中共應該分開來看。

Ben Van Meter:「能夠看到中國曾經的樣子,不僅是單一的文化,而是許多不同的文化。 通過舞蹈看到這一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真的讓我對古老的中國有了新的認識。」

Ben Van Meter:「中共它們用手段壓制了神韻展現的美好事物,即一個多元文化的中國和對神的信仰等等。 它們是正相反的。」

Ben Van Meter:「我認為這(復興傳統)是個偉大的使命。我很高興我們(在演出中)看到了。我認為我們看到的是中國。當你將其與中共分開時,中國就會擁有美好的文化和優美的語言。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故事。」

觀眾們非常喜歡神韻用音樂和舞蹈結合動態天幕講故事的方式, 認為故事傳遞的信息體現了神性。

Ben Van Meter:「動態天幕非常巧妙。 她無疑為整場演出增添了獨特的效果,用特效動畫、舞蹈和音樂一起講述一個故事。這真是一次不可思議的經歷。」

Sharon Herlin: 「演出很美, 讓人感動,尤其是我欣賞的那個關於活摘器官的故事,來自於真實的事件。故事非常打動人心, 在節目中呈現得很好。」

2023年4月11日晚,住宅管理項目協調人Sharon Herlin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n Van Meter:「美猴王的故事可能是最有趣的一個。 趣味盎然又美麗動人的一個好故事。絕對喜歡這個。」

Ben Van Meter:「善的一方最後贏了。」

Sharon Herlin: 「我確實在演出中感受到了神性,以及這對舞蹈演員和其他演員的意義。」

Sharon Herlin: 「這感動到了我, 讓我感動。演員們傳遞的信息和他們對此的承諾讓我感動。」

他們讚歎從演出中體驗到了美妙的能量,表示會大力推薦神韻。

Ben Van Meter:「是的,當然了,你絕對可以從舞蹈演員身上感受到能量。你可以在觀眾席中感受到這種能量。」

Sharon Herlin: 「哦,我的天啊。 你絕不可能錯過那種能量,那太美妙了。 我的天哪,演員們是那麼地有力量,令人印象深刻。 」

Ben Van Meter:「是的, 絕對(會推薦的)。來看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吧。謝謝!」

Sharon Herlin: 「 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華盛頓州斯波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