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時隔兩年再臨新西蘭 熱情粉絲迎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日抵達新西蘭首都惠靈頓,這是新西蘭在經歷兩年疫情封鎖後首次迎來神韻演出。首站惠靈頓的全部5場演出門票,提前兩週就已售罄。

接機神韻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歡迎來到新西蘭。」

惠靈頓當地熱情的粉絲前往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家們的到來。

接機神韻粉絲Macey Liang:「中國傳統文化五千年這麼璀璨的中國歷史,如果不是神韻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在別的任何地方 我能在哪兒 看的到。在出國這麼多年然後在中國這麼多年,我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用中國古典舞,非常非常生動的表現出來,而且技藝特別的高超。」

接機神韻粉絲Eros Li:「有太多值得一看的,音樂、服裝、故事、布景。」

正就讀大學音樂系主修小提琴的年輕粉絲,立志要成為神韻的一員。

接機神韻粉絲Eros Li:「我的夢想就是能進入神韻交響樂團,這是我設定的目標,等我畢業以後。」

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規模從一個團擴大至八個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掀起不同族裔觀賞神韻熱潮。

接機神韻粉絲(越南裔)Iris:「她們充滿著正面能量,帶給人希望,並在演出中展現毅力、堅忍與善良,會讓我想保有這些價值。」

接機神韻粉絲Stephanie Page:「我很榮幸能看到傳統的中華文化,通常很難看到,我認為神韻原汁原味地將中華文化傳播至世界各個角落。」

神韻世界藝術團預計13日起在惠靈頓聖詹姆斯劇院(St James Theatre)演出5場,門票早已售罄。下週四起在第一大城奧克蘭還有5場演出。

神韻世界藝術團樂團指揮林家綺:「要來看節目,因為這節目在哪裡都看不到,在中國也是看不到這些美好的這個所有的節目,所以,真不要錯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袁弘、張明筑新西蘭惠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