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坎神韻首場滿座 觀眾稱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4月11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迎來高朋滿座,掌聲雷動。觀眾們讚歎神韻是看過最好的演出,令人感動落淚。

園藝公司老闆John Pugh:「我覺得演出非常棒,真的、真的非常好。這可能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表演。」

John Pugh:「我喜歡舞蹈。長袖翻飛的水袖舞簡直不可思議。」

2023年4月11日晚,園藝公司老闆John Pugh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公司合夥人Mike Cunningham:「色彩明亮、活力四射,舞蹈演員們非常棒,技藝高超。」

太太TY Cunningham:「開場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激動。也許是感傷,令我落淚。我喜歡神韻。真的很美。」

2023年4月11日晚,保險公司合夥人Mike Cunningham和太太TY Cunningham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能源設備製造公司區域部門經理Paul Steinheiser:「舞蹈編排得很美。 (傳遞出的)信息非常感人,對人深有影響。」

太太Gretchen Steinheiser:「我真高興了解到我們今天很多舞蹈實際上起源於中國古典舞。」

John Pugh:「我們真的很喜歡演員們從背景天幕中跳出來以及其它一切設計。我們沒有預料到會有這樣的場景,真的很棒。非常棒」

神韻展現法輪功受迫害仍堅持信仰的節目,令他們感動和備受啟發。

Mike Cunningham:「無法想像。我很難想像(法輪功學員)他們經歷了什麼。」

Paul Steinheiser:「信息中最感人的部分就是了解到了中國人的文化和根,以及他們所經歷的一些衝突和抗爭,而且他們今天還在繼續經歷著。」

Gretchen Steinheiser:「演出很有啟發性。我認為(真善忍)這些是偉大的原則。我喜歡他們談出來,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中,有不同的朝代在變化。但這些原則是從一開始就貫穿中國的原則,使他們強大的原則,幫助團結人民,幫助他們繼續共同成長。」

2023年4月11日晚,能源設備製造公司區域部門經理Paul Steinheiser和太太Gretchen Steinheiser在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Pugh:「我同意(真)善和忍。是的。」

演員們全身心的投入和傳遞神性信息,令他們感受到希望和啟迪,同時他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Mike Cunningham:「他們(神韻演員們)臉上充滿了笑容,表明他們熱愛自己所做的事情。」

Paul Steinheiser:「這真的很鼓舞人心。我有宗教背景並相信創世主,(在演出中)看到了共通的背景和共同的信念,即我們心中有神,祂在守護著我們所有人和全人類。」

Paul Steinheiser:「如果你聽說過神韻,你就應該去找你身邊的神韻秀去看。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而且絕對非常值得,能夠豐富我們的文化,讓我們作為一個人類種族團結在一起。」

Gretchen Steinheiser:「我們有四個男孩,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帶他們來體驗我們今天的經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華盛頓州斯波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