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界精英讚神韻神奇 學到音樂可治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4月10日和1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的演出,贏得了醫療界人士的讚歎,他們感歎神韻的精湛美好,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讓他們知道了音樂可治病的神奇。

醫生Yuli Minkov:「我讚賞整個演出,包括音樂、舞蹈,我今天才看到神韻這樣的秀,雖然電視上看過(廣告),但是看劇院舞台上的演出,完全不是一回事。」

Yuli Minkov:「音樂很傑出,精妙、獨創,是中國音樂,音樂令我陶醉。」

Yuli Minkov:「(服飾)美妙無比,色彩絢麗多彩,「水袖」那個舞蹈,奇妙無比。」

2023年4月10日,醫生Yuli Minkov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特拉維夫醫療界人士感悟神韻帶來的神奇,讓他們看到真正中國文化的美好,了解到音樂的治病效果。

Yuli Minkov:「神韻令人讚歎,非常神奇美妙,很開心看到了不同的世界,中國文化很不同,我很欣賞。」

醫療公司首席執行官Deborah Hasid:「觀看神韻時,我感到震驚,演出神奇美妙,色彩絢麗,直達內心深處,令人振奮。今天我從演出中學到,音樂可以治病。我們選擇用的(治療)方法,有中醫,針灸、指壓按摩或靜觀療法,不過我才意識到音樂可治病,很神奇,我已經領悟到了,將來要嘗試用音樂治病。」

2023年4月10日,醫療公司首席執行官Deborah Hasid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Yuli Minkov:「我從神韻看到了中國歷史,從始至終,我不僅看到了舞蹈,也看到了中國美好強大的整部歷史,我才開始了解。」

Yuli Minkov:「有意思的是,中國保留了根本的東西,保留了五千年,使用同樣的「文字」,而五千年前很重要的東西,今天依然很重要。」

Deborah Hasid:「令人讚歎,卓越超凡,一場神奇美妙的秀。我認為,從事任何護理都需要仁愛和體貼、愛和人道,否則不可能做好。神韻結合了各方面,美妙的音樂、精湛的舞蹈、完美的展現、人類的善良,我覺得神韻的影響力不可估量。」

Yuli Minkov:「我要告訴朋友們,神韻是一生必看一次的,必須來看,一定要來了解,這是與眾不同的,你必須來了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