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少林長老對擂業餘拳擊手 被暴打2分鐘認輸(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近日,網傳少林方丈釋永信的「同輩師兄釋永軍」,對戰一名拳擊業餘愛好者阿俊,捱打2分鐘即認輸。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釋永軍」是一個假和尚。

廣東東莞一家商場日前舉辦一場「拳王爭霸賽」,邀請格鬥和武術愛好者參加。其中據稱有少林武僧釋永軍,對戰業餘拳擊手阿俊。

網傳視頻顯示,釋永軍在台上上躥下跳,啊啊亂叫,剛擺出一個花架子就被對手一拳擊倒。講解員為他開脫說,「這應該是一個小失誤。」

隨後,釋永軍爬起來繼續對戰。這回他又是猴拳、又是醉拳,還把自己絆倒了,但都未能擊中對手,反被對手數次擊倒,現場觀眾發出一片鬨笑聲。

視頻中可見,業餘拳擊手阿俊並未使出全力攻擊釋永軍。台下有觀眾高喊:「趕緊把他K了,看不下去了。」

釋永軍捱打近2分鐘後再次被打倒,這一次他倒地不起,假裝昏迷。講解員調侃說:「怎麼回事,少林睡羅漢嗎?」觀眾聽聞爆笑,釋永軍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主持人問他:「還能不能打?」他擺手認輸:「就這樣吧。」

這段少林武僧對戰業餘拳擊手的視頻,引發網友嘲笑:「天下武功出少林——武僧以睡夢羅漢拳結尾。」「打不過你,就把你笑趴下。」

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釋永軍是假和尚:「這個人假的出家人。」「他這個明顯就是個騙子,連表演的套路都不會,都不是一個量級的,藍衣如果真用力,一拳就能把和尚打睡了。」

「此人貌似完全不會武功,估計是想學馬保國大師,一躺成名。」馬保國自稱是「渾元形意太極門掌門人」,他曾在一次擂台比武中被業餘格鬥愛好者KO。

2020年5月17日,馬保國與民間格鬥愛好者王慶民打擂台。30秒鐘馬保國就被擊倒3次,最後一次直接倒地昏迷不起,比賽草草結束。

馬保國被KO後,關於太極拳及傳統武術是否具有實戰性,引發爭議。有人認為,傳統武術只能健身,實戰不行。也有人表示,真正的傳統武術講究的就是實戰性,但現在很多都失傳了,那些有真功夫的人也不會隨意顯示。

有網友搜到確實釋永信真的有個師弟叫釋永軍,是上虞指津寺的主持,也是當地佛教協會常務副會長、中共政協委員。跟釋永信一樣,也是一個政治和尚。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被公認為是中共一手栽培的「少林CEO」、「政治和尚」、「經濟和尚」。釋永信提出「佛教應與時俱進」。釋永信在當地政府支持下,將原本的佛門清修之地很快地完成商業化的經營和推廣。

近年來,釋永信「性」和「金錢」醜聞頻傳,讓社會窺見了中共破壞佛教的內幕:少林寺在中共的一手操控下商業化,千年古剎投身紅塵中爭奪財富,少林寺的全盤商業化令其它寺院相繼效法,和尚貪財淫亂現象越來越多,使社會民眾對寺院僅存的一點敬仰也蕩然無存。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