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神韻爆滿落幕 觀眾:無私的愛動人心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4月9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場內掌聲爆棚,經久不息,人們在謝幕後,遲遲不捨離開。他們對神韻讚不絕口,同時期待神韻明年再回西雅圖,並在全世界範圍傳遞慈悲與關愛。

前波音公司項目負責人Terry Leers:「我很喜歡演出,我很興奮。神韻鼓舞人心,創新之作,她用不同表達方式,表現我們的強大力量。我真是很喜歡她。」

2023年4月9日下午,前波音公司項目負責人Terry Leers欣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erry Leers:「那是純粹的行雲流水般的舞蹈動作,那能量均衡、毫無瑕疵。一切都很美好。」

鳥類生態學家Trina bayard:「我真的感到震驚,聽到不同類型的故事,其中一些非常有趣,一些更戲劇化,或悲傷,或美麗,我沒想到有那麼多不同的故事情節。」

2023年4月9日下午,鳥類生態學家Trina bayard與景觀設計師Ben Schneider一同欣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台上展現的神性內涵,令他們深有感悟。看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仍遵從真善忍的故事,他們感受到令人振奮的精神力量。

Terry Leers:「絕對的,我受到了啟發,受到了啟悟。而且神韻給了我很大的希望,對世界的巨大希望,包括我們所有人,特別是在這個(歷史特殊)時代。」

Trina bayard:「我們剛才看到,他們(法輪功學員)受到宗教迫害的故事真的令人驚訝,非常悲傷,令人不安。」

Trina bayard:「相對故事來講,(真善忍)是非常美麗,非常,非常振奮人心的。」

景觀設計師Ben Schneider:「非常積極,積極的能量。」

Terry Leers:「當然,我們都來自創世主,我們也會回到創世主那裡。當我們在人間的時候,如果我們記得,只有借助於創世主和神的力量,那麼我們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觀眾讚歎神韻傳承傳統文化的使命,令人備受鼓舞;他們感佩神韻傳遞無私的愛,深入人心。

Trina bayard:「神韻的使命是非常、非常鼓舞人心的。我很高興神韻能夠在美國表演,即使他們不在中國,也使這些文化得以延續,人們可以學習。這真的非常,非常美妙。他們能夠做到這一點。」

Ben Schneider:「對我來說,我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共產主義前的中國,及其歷史,之前這在學校沒學到過。這促使我有興趣了解更多。」

Trina bayard:「我對中國人的不同精神信仰有了更多的了解。」

Terry Leers:「下一次,我會帶著我的整個家庭成員來看。我很興奮。我喜歡這種音樂。有各種舞蹈、歌唱和中國傳統樂器。我喜歡這些。而這是需要在全世界範圍表達的內容。每個人都需要看到這場演出。她傳遞的信息是愛,無條件的愛。這觸動了我的心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