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神韻41場圓滿落幕 精英讚譽有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2023年4月9日下午,神韻在加拿大東西部9個城市的41場巡迴演出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圓滿落幕。所到之處票房炙熱、一票難求,在最大城市多倫多甚至出現臨時加座的現象。政、商、藝術界等各界主流精英匯聚一堂,對世界第一秀讚譽有加。下面我們來聽一聽多倫多觀眾在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都說了些什麼。

投資銀行家Jack Steckel:「如夢如幻、精采絕倫,一場輝煌非凡的演出。(3D動態天幕)技術傑出,中西合璧的音樂、交響樂等一切都無比精彩。我一定會再來觀賞。」

2023年4月9日,投資銀行家Jack Steckel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項目經理Amanda Revell:「神韻舞蹈演員完美的隊列、完美的表演、亮麗的顏色,繽紛的服裝,演出的方方面面,絕對頂級,絕對一流。」

2023年4月9日,銀行項目經理Amanda Revell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旅遊經理Janet Luczinski:「我們等了三年了。2020年就計劃組團,但(因疫情)沒能成行,2022又打算來,但沒湊夠人。今年終於如願以償,我們來了39人,每個人都無比開心。」

2023年4月9日,旅遊經理Janet Luczinski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型製藥公司經理Jennifer Mota:「我非常欣賞神韻的藝術性和色彩,美不勝收,很難描述她巨大的衝擊力,你必須親眼來看才能體會。」

2023年4月9日,大型製藥公司經理Jennifer Mota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和真正的傳統文化,讓觀眾們大開眼界。

大型製藥公司醫藥經理Garrett Pautsch:「演出太棒了,神韻生動的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也提醒了目前那裡仍存在的問題。」

2023年4月9日,大型製藥公司醫藥經理Garrett Pautsch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nnifer Mota:「神韻這樣的演出前所未見,這就是她的獨特之處。在舞台上看到中國人在數千年歷史長河中的不同經歷,真是大開眼界。」

牙醫Monica Sierraalta:「我們需要保持傳統,身體力行地把傳統教給年輕一代。充分了解過去,才能鑄就更好的未來。這是我今天的收穫之一。」

2023年4月9日,牙醫Monica Sierraalta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貫穿神性內涵,觀眾們對此深有感觸。

Janet Luczinski:「很高興從演出中了解到,我們擁有共同的創世主,這個信息令人振奮,也令人喜悅。」

Jack Steckel:「(演出展現了)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那是非常美妙的文化,我看到了天堂,很高興在演出中看到天國聖境。」

Monica Sierraalta:「人應該信神。我是天主教徒,我相信存在超越人的力量,我們都來自天上,來自同一個源頭,那裡一定存在更高更大的能量。當我們審視內心,就能感知那超越塵世的能量,她帶給我們積極樂觀的情緒,並感染帶動身邊的人。即使困境和悲傷困擾我們,結局終將美好。」

觀眾們也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的盛宴。

Garrett Pautsch:「謝謝你們以藝術的形式傳遞重要訊息,這訊息不僅令人振奮、並且撫慰人心、意義深遠,她將我們所有人融為一體,對此我滿懷感恩。」

Monica Sierraalta:「今天我收穫滿滿,謝謝你們,請繼續傳遞這些重要訊息,明年再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