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觀神韻 基金會主席:生命中獨特日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4月9日(週日)晚間,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六場演出,繼續爆滿加座。醫學研究基金會董事會主席夫婦感謝神韻傳遞神的祝福,帶給他們「具有歷史意義」的復活節經歷。

醫學研究基金會董事會主席John Hagstrom:「演出太令人讚歎了,服飾,編舞,以及所有演員們的才華。簡直,簡直太完美了。所有的演員都形成一個整體,達到完美地融合。真的太美了,太令人讚歎了,我都不知道如何用語言去形容。」

主席太太Anito Aie:「我想一遍一遍的觀看(神韻),真的是太美了,你能看出演員們巨大的付出。」

約翰·哈格斯特倫(John Hagstrom)是醫學研究基金會Alpha-1的董事會主席。該基金會已投入超過9000萬美元,支持全球123家機構對遺傳病Alpha-1的研究。此前他在投資銀行做諮詢管理工作超過二十年。夫婦二人觀看神韻後,都在感歎演出充滿了神性。

John Hagstrom:「演員們的天賦相當驚人,還有編舞,還有每個節目都那麼精采。最令人讚歎的是所有的一切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我們的座位在上面看得非常清楚,他們是如何神奇的完美配合的,太令人讚歎了。」

Anito Aie:「神韻這個名字翻譯得真是太貼切了,我覺得非常神聖。演出體現了具有歷史意義的中國文化,中國的歷史令人讚歎。演出很獨特,很神聖。」

Anito Aie:「真的是非常神聖,我非常喜愛,我一直想看這個演出,而這正是我所期待的。」

能在復活節這天來觀看神韻,哈格斯特倫夫婦感歎這經歷成為他們生命中獨特的日子,具有歷史意義。

John Hagstrom:「她這麼多年來一直想來看這個演出,直到幾個月前,她跟我提起,我們決定一定要找一天來看,我們看查看了時間表,終於找到一個我們可以來的時間,剛好是復活節。所以這真的是一個合適的日子來觀看,我們真的來了。」

John Hagstrom:「今天是我生命中獨特的日子。」

Anito Aie:「很有歷史意義。」

最後他們感謝神韻把中華文化帶給了大家。

John Hagstrom:「神韻把中國文化帶給了大家,讓我們從未接觸過的人,體驗這個文化,這真的是太美好了,太棒了。」

Anito Aie:「神韻的巨大付出,演員們的艱苦訓練,最終呈現出如此精采的演出,我真心覺得神韻會一直一直繼續演下去,我們也會一直一直會再來觀看,我們知道了(神韻)每年都是完全不同的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