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橙園完美收官 主流:穿身洗髓 重塑靈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9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橙園市的演出完美落幕。現場主流雲集,掌聲歡呼不斷。觀眾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感到驚豔,同時稱讚神韻交響樂團的配樂能夠重塑靈魂。

前財務顧問Robert Christiansen: 「 我喜愛她(神韻)。這是一個現象級的演出。交響樂團,音效、舞姿,真是超凡入聖。演出在兩個小時裡展現出的藝術性,真是令人驚豔。 」

Robert Christiansen: 「 舞蹈的編舞和故事線,即使報幕人員沒有介紹這是什麼,仍然傳達的非常清晰 。舞台上的每一支舞蹈,你都能感受到非常強烈的感情。每一個點滴你都能感受到。真是太棒了。 」

2023年4月9日,前財務顧問Robert Christiansen在佛州橙園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工作室老闆Jim West: 「我的兩個女兒都是從中國收養的。所以我們真的很欣賞這藝術和文化,真的出神入化。 」

Jim West: 「 所有的一切、動態天幕,音樂、舞蹈,所有的都算上。 真是登峰造極。演出的每一個點滴(我們)都喜歡。 」

2023年4月9日,音樂工作室老闆Jim West在佛州橙園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認為神韻很有教育意義,通過演出了解到了真正的神傳文化

Jim West: 「我曾經去過中國兩次,曾看到共產主義是怎麼樣影響那一切的。中共施加在人們身上的枷鎖,讓他們能做的事非常有限。我很幸運能夠在美國,兩個女兒也是,能夠享受這裡的自由。我將為中國那裡的人們祈禱和祝福,希望有一天那裡也會有民主和自由。」

他們對樂團的現場伴奏感到驚喜,並稱讚男高音的歌聲能夠穿身洗髓。

Robert Christiansen: 「 他們(音樂家)是最棒的。他們真的是。他們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的、絕對專業的。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妙動聽、真的盪氣迴腸。」

Robert Christiansen: 「 我真的很喜歡。我很享受銅管樂器(的演奏),我很享受木管樂器(的演奏),所有的一切。我傾聽著他們呈現出的每一個、所有的層面。她(音樂)和舞蹈配合的是那麼的動人心弦。 」

Robert Christiansen: 「我是男高音的粉絲。是的。我對男高音(的表演)接受的非常好,非常好。聽著貝斯(的伴奏),我領會到了他想表達的所有內容。 」

Robert Christiansen: 「這場演出,用音樂和聲音,重塑了我的靈魂。令人難以置信的好,充滿驚喜。 」

Jim West: 「真是非常感謝你們(神韻),感恩你們的努力工作、付出。從指揮到音樂家們,再到藝術家們、舞蹈家們。我能看出來,他們把自己的心和靈魂都投入進去了。 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和有價值的。今天能來這,我感到非常幸福和感恩。 」

Robert Christiansen: 「謝謝你們(神韻演員)。我能夠想像到的一切,你們都已經帶給我了。我幾年前沒能來看,我真應該來的。現在終於有機會來了,我很感恩。 把這出色的作品繼續下去吧。儘管繼續做下去吧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佛州大傑克遜維爾地區橙園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