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系主任:神韻演員閃耀著神的光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慕名而來的卡迪諾·卡特(Cardinal Carter)藝術學院舞蹈系主任茱莉亞·拉瓦(Julia Lava)愛上了表現力豐富的中國古典舞,並歎服於神韻舞蹈演員的超群技藝,她說,每個人身上都閃爍著神的光輝。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9日下午,卡迪諾·卡特(Cardinal Carter)藝術學院舞蹈系主任茱莉亞·拉瓦(Julia Lav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a Lava:「精彩至極!太令人興奮了!我喜愛中國古典舞特有的身法和藝術風格,將故事情節刻畫得出神入化。舞蹈演員動作非常精準,搭配優美旋律令人賞心悅目。中國舞的身法十分優美,精準無誤,乾淨利落,整齊劃一。極富節奏與動感,同時又充滿溫柔典雅的詩情畫意,神韻演員可謂天賦異稟。」

卡迪諾·卡特藝術學院舞蹈系主任茱莉亞·拉瓦第一次看神韻立刻愛上了中國古典舞,並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超群技藝歎服不已。

Julia Lava:「神韻演員翻騰的高度令人歎為觀止,個個身手矯健,翩若驚鴻,充滿力量,簡直如超人一般。(舞劇)表演也非常鮮活靈動,演員的表情極富表現力,我喜歡他們用表情和手部動作講述故事,他們的身體也在散發著能量,讓你真切地感受到他們表達的情感,可謂淋漓盡致。」

拉瓦說,演出中數百套亮麗的服飾也為舞蹈增色。

Julia Lava:「舞蹈服飾應該由中國絲綢製成,層次感和色彩都美極了,特別是服裝的顏色和天幕的色彩相映生輝、美不勝收。水袖簡直令人驚歎、精緻優雅,服裝設計流光溢彩,飄逸靈動,色彩光鮮亮麗,驚豔無比,愛極了。」

拉瓦也看到,由於神韻藝術家注重內心的修養,舞動時閃耀著神的光輝。

Julia Lava:「舞蹈演員保持精神信仰非常重要,身為舞蹈演員和舞蹈老師,我知道我們的肢體語言是精神世界的延伸。如果內心空洞,表演也會索然無味。我能看到神韻演員的力量來自於內心的信念,這一點難能可貴。(神舞動之美)顯露無遺,演員們舉手投足中神之韻一覽無遺,整場演出從頭至尾都能看到他們由內而外散發著神的光輝。」

這位舞蹈系主任會向同行和學生們推薦這場無與倫比的藝術饗宴。

Julia Lava:「我會告訴同事們不要錯過神韻,來親身體驗她,這是一生難得一次的機緣。我的一些學生之前已看過神韻,他們對演出讚不絕口。我會在學校大力推廣神韻,讓每個人都知道神韻有多麼精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