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羅倫薩首演爆滿 主流:撫慰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意大利巡演第三站──歷史名城佛羅倫薩,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讚歎神韻不僅擁有非凡獨特的藝術性,更具有撫慰人心的精神力量。

神韻演出
2023年 4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張清䬙/大紀元)

斯特羅齊宮高級策展人Linda Pacifici :「神韻美妙非凡,絕對趣味盎然。我對舞蹈略有所知,當然是歐洲舞蹈,神韻是一種非常不同的古典舞形式,非常不同的專業性。神韻展現的不僅僅是我們所認為的舞蹈,而是準確地說,是一種表現形式,甚至武術、更多的高難度技巧。所以神韻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演出。」

神韻演出
2023年 4月9日晚,斯特羅齊宮高級策展人Linda Pacific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琳達·帕西菲奇(Linda Pacifici )是佛羅倫薩斯特羅齊宮的高級策展人,該宮殿是文藝復興時期建築的最佳典範之一,每年都會舉辦不同時期的藝術作品展。

神韻交響樂團與舞蹈完美融合,令觀眾大為讚賞。

Linda Pacifici :「交響樂團很優美,他們演奏得很棒,非常流暢。(交響樂團是)一個美妙的成就,和整個舞蹈融合得非常好。」

神韻演出
2023年 4月9日晚,鋼琴老師Luca Innocenti(右)與會計師Elisa Calistri(左)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鋼琴老師Luca Innocenti:「神韻是一種很好的藝術組合,我的意思是她的美麗來自交響樂團的伴奏,以及無可挑剔的舞蹈演員。這是一個360度全方位的表演,結合了人生與哲學,這很重要,但不幸的是,今天在我看來,這並不是真正的(現實)。你必須往這個方向走,而且從藝術的角度來看,神韻也是非常棒的。所以,神韻藝術團真的成功地展示出了這個節目,他們能夠熟練地在演出中把舞蹈和音樂,以及傳統音樂聯繫在一起,而且是非常獨特的樂器,所以真的非常引人入勝。」

觀眾驚歎神韻擁有感動人心的力量。

會計師Elisa Calistri :「女高音和男高音絕對是出乎意料的,讓我重複一遍,他們給了我們額外的感動。在那一刻,她不再只是單純的音樂和舞蹈藝術節目,她更是精神上的撫慰。因此,簡而言之,神韻是蓬勃的,美麗的,迷人的。」

Luca Innocenti:「(創世主救贖的節目)非常令人振奮,一個人總是應該嘗試一下,真正理解生命的真實意義所在。其實,我也喜歡從哲學的角度去思考。對我來說,因為我也有音樂背景,這也許是極少數能夠觸摸到神性的藝術之一,無論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樣的神。所以,神韻演出也是非常鼓舞人心和令人感動的。」

Elisa Calistri :「演出很振奮人心。是的,無論是從藝術之美的角度來看,還是從演出傳遞出的信息角度來看,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都使整場演出非常有深度。她真的給予觀眾另一種價值,更多的東西。」

觀眾希望神韻繼續展現她的美好。

Linda Pacifici :「神韻藝術家們應該繼續他們的工作,繼續充滿熱忱地追求他們正在做的。」

Luca Innocenti:「祝賀神韻,請繼續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因為在我看來這是一個正確的方向。」

Elisa Calistri :「是的,祝賀神韻,他們傳遞出來的信息非常美好,他們所做的真的是(神聖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