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盛讚神韻如神話 深深觸動內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9日下午,再次來到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展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讓觀眾歎為觀止,美不勝收。他們稱讚神韻好像神話故事一般,深深打動人心。

舞蹈演員Iliana Khristenko:「我來自納哈里亞(Nahariya),開車兩小時,特別來看卓越的神韻演出。(神韻的)每時每刻都很令人欣喜,神奇無比,宛如神話故事,好像一場難以置信的電影。」

2023年4月9日下午,舞蹈演員Iliana Khristenko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Cheech))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博物館館長Margalith Sapir:「首先是編舞,其次是精彩神奇的動態天幕,與舞蹈完美融合在一起,而舞蹈演員的動作簡直絕妙無雙。」

Iliana Khristenko:「每一時刻,每一樂聲,我們真的看到人在天上飛和其他方面。我從遠東地區的俄羅斯移民到以色列,我的故鄉正好與中國接壤,而這些神韻節目,融合了現代中國與(傳統中國)神性,我深深被打動,說到我心裡了。」

Margalith Sapir:「(完整一致)就是說,沒有任何不諧和,所有樂聲都融洽一起,整個演出都神奇般的協調,音樂也是,音樂很有幫助,動態天幕,尤其是舞蹈,真是非常神奇。」

2023年4月9日下午,前博物館館長Margalith Sapir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Cheech))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對神韻音樂情有獨鍾,他們稱讚音樂宛如天籟般美妙,撫慰人的心靈,他們因此建議人們趕快去看。

Margalith Sapir:「很高興你問到(音樂),簡直超凡脫俗,神韻音樂很出色,非常非常······她撫慰心靈,安撫人心。」

Margalith Sapir:「音樂家為整台演出再添精彩,事實上,現場音樂使人覺得很美妙。」

Iliana Khristenko:「我非常非常高興自己來了,我真的被神韻的神奇感動,世上沒有這樣的演出!」

Margalith Sapir:「神韻音樂撫慰心靈,因為她很精妙、很優雅,甚至在洶湧激盪時刻,依然有一致的共性,非常令人愉悅。」

Margalith Sapir:「我會推薦他們來,趕快『跑來』看神韻,簡直超凡脫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