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劇作家觀神韻:使命感讓有使命的藝術更具生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澳大利亞獲獎劇作家,詩人和演員Stephen House於4月8日下午來到阿德萊德節日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的使命讓演出充滿內涵,讓作品更具生命力。

獲獎劇作家Stephen House:「我真的覺得神韻太精彩了。從演出開始到結束,整個過程的表演、音樂和音效、編舞和舞蹈都很精彩。背後的故事、服裝、編舞、動態天幕製作以及天幕與舞蹈的融合方式都很完美。神韻真是太絕妙了。」

Stephen House 先生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劇作家、詩人和演員。他創作並導演過多部戲劇,並曾兩次榮獲澳大利亞作家協會獎。

Stephen House先生和他的朋友Shaw女士表示,他們被神韻藝術團樂團深深折服。

2023年4月8日下午,著名劇作家Stephen House(右)及友人Lisa一起觀看了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phen House:「我被神韻藝術團樂團完全征服了。樂團非常專業、默契,美妙動聽。 」

友人Lisa Shaw:「我非常喜愛神韻藝術團樂團,真是令人驚歎,絕對令人驚歎。

「我真希望可坐上能看到樂團的更好座位。我一直向前傾著身子看。獨奏表演也是無與倫比。我記不得那是什麼樂器,但那位女士和她演奏的那個雙弦樂器(二胡),真的是非常悅耳,非常動聽。」

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一系列故事,給Stephen House先生留下了特別的印象。

Stephen House:「故事編排簡潔明瞭,且新穎獨特,比如節目《女子古典舞》天幕展現的美麗的花園,還有一些節目裡幽默的元素,像是節目《魯智深》和其他一些非常特別的小故事,它們就像是一系列的小插曲,共同構成了一個非常人性化的體驗。」

Stephen House先生感歎,神韻是富有生命力的藝術。

Stephen House:「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精彩的舞蹈,讓神韻演出與眾不同。我認為傳統和歷史非常重要。能看到如此深厚底蘊的演出真是太好了。演出充滿歷史內涵,讓你看到幾個世紀前的美麗中國。神韻正是把那份歷史和絢麗展現給觀眾。」

神韻演出中還展現了發生在當今中國的人權迫害。Stephen House先生認為,神韻的使命讓演出充滿內涵,讓作品更具生命力。

Stephen House:「神韻的節目展現了人權議題,為演出帶來了額外的震撼力。這對我來說非常特別。

⎾我覺得那讓整個作品更具生命力。」

Stephen House:「我認為演出本身已經很不可思議了,而當演出帶有使命時,那就像從銀變成金,內涵深刻。」

友人 Lisa Shaw:「至始自終我都被神韻演出吸引。」

Stephen House:「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陸明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