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褒獎神韻 議員:演出不容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2023年的第九場演出。多倫多市議員加莫爾·邁爾斯(Jamaal Myers, City Councillor of Toronto, Canada)代表市議會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並多次熱情地邀請多倫多市民不要錯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4月8日晚,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從市議員加莫爾·邁爾斯(Jamaal Myers)手中接過多倫多市議會對神韻藝術團的褒獎。市議員第一次觀看神韻就被演出深深吸引。

加拿大多倫多市議員Jamaal Myers:「演出令人驚豔,舞蹈、色彩與音樂,一切都難以置信,我太喜歡了,我愛那些編舞和故事。您一定要來看神韻!舞台表演躍然動畫天幕之上,令人嘖嘖稱奇,視覺衝擊力超強,色彩絢麗多姿,我非常喜歡,明年一定會再來。」

Jamaal Myers:「我尤其喜愛那個蒙古族筷子舞,出人意料地將筷子運用到舞蹈中,令我大開眼界,筷子敲擊的清脆節奏和舞步渾然一體。還有滿族舞,姑娘們踩著古典高跟鞋——滿族厚底鞋翩翩起舞,美極了,如臨夢境。」

Jamaal Myers:「女高音獨唱很美,令人讚歎,然後是二胡,她只有兩根弦卻音域遼闊,音色動人,我甚至聽主持人介紹說她有四千年的歷史,那太美妙了。我們太喜歡這場演出了,如果您有機會還能買到票,一定不要錯過,明天是最後一場演出了。」

加莫爾·邁爾斯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市議會議員。身為牙買加後裔,但所在的士嘉堡選區(Scarborough)大陸背景的華人非常密集。今晚的神韻演出帶他領略中華五千年文明,他感到肅然起敬。

Jamaal Myers:「中國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她的歷史獨特而悠久,傳承至今但我們卻知之甚少,例如,我今晚才得知,中國古典舞的各種翻騰跳躍並不來自體操,這是我今天的新收穫,讓我對這個古老悠遠的文明肅然起敬。」

對於神韻演出中的節目觀眾們經常有自己的解讀,邁爾斯認為最後一個節目是在提醒現代社會的人們不要因沉溺於電子設備而彼此疏離,對此他深表贊同。

Jamaal Myers:「這是很好的啟示:我們應該抬眼看看周遭的美好,而不是沉溺於各種電子設備,儘管今天的人們每天都十分繁忙,要處理很多事情,但我們應該記住彼此關愛,彼此照顧,享受周圍美好的事物:在我們身邊是美麗的城市,美麗的國家,我們的家人,朋友,都是我們應該珍重的。當我們走到生命的盡頭時,沒有人會說,我真想再多看幾眼社交平台,但人們會說,我真希望還能跟家人朋友多呆一會,真希望再幹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Jamaal Myers:「我們需要彼此擁抱,彼此接觸,促膝攀談,一起開懷大笑,放聲大哭,這才是人類應有的狀態,這才是人類偉大之處。」

能夠在人們走出新冠疫情陰霾之時到現場觀賞這麼精彩的演出,邁爾斯感到身心舒暢。

Jamaal Myers:「我一直在開心地大笑、微笑,不停地鼓掌,真是很棒很棒的演出。」「這種感覺太棒了,人們終於又能聚在一起了,和這麼多觀眾一起,聆聽現場交響樂團,舞蹈演員就在眼前翩翩起舞,主持人為你娓娓道來,和眾人歡聚一堂令人心情舒暢,找回疫情使我們失去的很多美好東西。神韻的到來為多倫多多彩的藝術生活錦上添花,如果您是藝術愛好者,如果您是音樂愛好者,一定不要錯過明天最後一場演出,那將是視聽盛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