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精英:非常感謝神韻傳承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8日晚,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內氣氛熱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城中出版界人士前來觀看。觀眾們讚歎神韻美不勝收,精彩呈現了中華文化, 傳遞了重要的信息。

出版社社長David Wong:「我覺得今天晚上是一個中華文化的盛宴。也是集中地反映了真、善、美,當然你們提出真、善、忍, 都是一致的。」

波蘭記者Agata Galanis:「我絕對愛神韻, 美不勝收。從編舞到完美的舞蹈都讓我驚歎,讓我興奮不已。」

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在舞台上的精彩呈現讓觀眾們讚歎不已。

David Wong:「而且演員的這個表演啊,素質非常好。他們的基本功啊, 是令人驚訝。是非常精彩的。亦是對中國傳統文化在西方的主流舞台上(的弘揚),亦是精彩的呈現。」

2023年4月8日晚,出版社社長David Wong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gata Galanis:「神韻是在講故事,每支舞蹈都講述了一個故事。所以我們可以了解很多歷史,或者學到許多關於中華文化的知識,這太棒了。我也喜歡演出中把過去和現在相結合(的方式),大膽又智慧,令人驚歎,惹人喜愛。」

Agata Galanis:「 我從中體會到,這是關於誠實和講真相。我們要為自己是誰以及從何而來而自豪。」

2023年4月8日晚,波蘭記者Agata Galanis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認為神運傳遞了重要的信息, 會對社會有很好的影響。

David Wong:「(對社會的影響)非常好。我覺得應該很好的,在西方這樣子主流社會傳播我們的中國文化,尤其是在中國大陸啊,完全已經在49年以後,這些都已經淪喪了, 沒有了,就是象你們說的,這種歷史遺產, 就是我們這個中華文化的這種傳承,這次在神韻舞台上,我覺得又一次再現了,非常感謝你們。」

Agata Galanis:「我認為這很了不起,就是通過如此優美的舞蹈、歌聲還有音樂,向世界傳遞一個至關重要的信息。而我想我們都明白了。」

Agata Galanis:「這個信息與和平有關,就是大家一起互相支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互相幫助。這很可能是有關和平的信息。希望我們有一天會如此。」

Agata Galanis:「演出讓我深思,給了我一些思考的空間。我絕對會給我所有的朋友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