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司合夥人:神韻引領人類返回傳統重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讓當地主流讚歎不已,他們不僅稱讚神韻的美好神奇,更感佩神韻在帶領人,從現代變異中重返人類的傳統。

國際公司合夥人David Magal:「太神奇了!每一次大幕拉開都帶來全新的、無盡的驚喜!無法相信有如此多的變換和選項,顏色與布料,讓我無比震撼!」

David Magal:「我以神韻交響樂團為例,是西方和真正中國樂器的合璧, 而二胡演奏家每次演奏時,讓我沉浸其中,徜徉在我熟悉的中國歷史中,渾然忘我。我的意思是,她用二胡說話,而不只是演奏,二胡在說話!」

馬格爾(David Magal)是以色列Histil苗圃公司的合夥人,該公司是全球苗圃業的領頭公司,不僅在以色列有四個苗圃農場,也在世界其他國家設有分部,包括美國、歐洲、南非、墨西哥等。他感悟到神韻正在帶領人類,摒棄現代變異,重新走回傳統。

David Magal:「(復興中國文化)這等於將這個世界新生,由於各種原因這個世界一直在變異,而神韻帶人重返根本。我希望我們(以色列)也知道如何做,以神韻一樣的深度和方向。」

David Magal:「看,你不能忽視這事實,中國是共產黨統治、沒有自由,而從前中國也是一個自由世界,非常自由地表達言論,但(現在)信仰、傳統和歷史的自由很有限。我認為,神韻傳送給我們一個震驚的訊息,兩種可能的選擇:遵循訊息(返回傳統),還是跟隨現代(繼續變異)。」

David Magal:「非常、非常、十分願意推薦,無論你喜歡不喜歡,我認為,不管誰進到劇院,看完演出後就有不同。就像人丟下了行李包袱,他就能夠隨心所欲地做事。有過(觀看神韻)經歷後,我更喜歡中國人了。」

David Magal:「我會再來看神韻晚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