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以色列首演大爆滿 主流:壯麗輝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一票難求。觀眾讚歎神韻是前所未見的壯麗演出。他們表示,神韻傳遞出「真、善、忍」的美好價值,令人感佩。

前教育文化體育部長、前國會議員Ronit Tirosh:「神韻舞蹈演員能夠通過舞蹈演繹故事,而不言一語,這種能力在我看來真是卓越非凡。神韻音樂總是那麼令人愉悅。(背景天幕的)高科技運用真是令人驚歎,前所未見。」

2023年4月8日晚,前教育文化體育部長、前國會議員Ronit Tirosh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慈善組織以色列分部主席Ricky Rosenberg:「形容神韻最恰當的英文單詞是『壯麗輝煌』,非常美麗。我在紐約曾經看過神韻,這次她來到了以色列。我想說,我以後還要再看神韻,真是太令人驚歎了。舞蹈演員卓越非凡,你沉浸在他們的舞蹈中,能夠忘記一切,享受其中。真是太棒了。」

2023年4月8日晚,國際慈善組織以色列分部主席Ricky Rosenberg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傳遞出「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令觀眾感佩不已。

Ronit Tirosh:「最重要的是,他們通過演出所表達的價值觀:寬容、善良、真誠、正義還有愛,這都是非常迷人的事物。我對此深信不疑。我真的很高興,神韻將這些帶給世界。他們本身,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勇敢的群體。對於當前中國發生的事,世界上有很多批評,比如器官移植、竊取器官,還有可能發源於中國的Covid。神韻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通過藝術,將這些(中共罪行)揭露出來。」

觀眾希望大家都不要錯過神韻,錯過這場美好的體驗。

Ricky Rosenberg:「神韻令我感到昇華,能夠看到如此無盡的美麗。就是這種感覺,絕對是一種非常美妙的感受。」

Ronit Tirosh:「我向任何還能買到票的人全心全意地推薦神韻。我想票可能都售罄了,不過或許有可能加場。我要為將神韻帶到這裡的人喝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