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演出身心震撼 前紐約州長:神韻福益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4月8日晚,前紐約州州長大衛‧帕特森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他讚歎神韻給他身心震撼,表示神韻全球巡演展現中國傳統文化能福益社會。

前紐約州州長David Paterson:「神韻音樂很美,從情感上和身體上帶來震撼。 我震驚地發現這(高超的技藝)不是通過練習獲得的,而是來自數千多年前的舞蹈。 這真是一場壯觀的表演。」

大衛‧帕特森先生在2008年至2010年間擔任紐約州州長。他曾連續擔任11屆紐約州州參議員,並曾擔任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他表示神韻展現出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性,全球巡演對社會有積極作用。

David Paterson:「(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是理解這個世界,存在一種比地球上的我們更高的力量,並努力通過實踐達到超凡的狀態,比如理解他人,尊重他們的文化,願意幫助生病的人, 為沒有發言權的人發聲,以及當那些不這麼想的人威脅到我們所有人時,挺身而出。」

David Paterson:「這與(傳統)中國有很大關係,她是我們世界歷史上的文化標誌,現在這些思想、這些夢想、這些音樂,以及精神信息都被共產主義獨裁統治所打壓。雖然這只是極少數人(中共)的行為, 但它真的不僅在破壞那個國家(中國)的偉大歷史,還在威脅著世界上所有國家的歷史。」

David Paterson:「我認為神韻這場表演,以及八個藝術團全球巡演對社會產生了積極的影響。 我很樂意回來再看一遍神韻。」

他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了欽佩之意。

David Paterson:「我認為藝術總監非凡卓越,神韻的服飾、裙子很漂亮。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必須得投入多少時間,付出多少努力,發揮多少創造力,才能為演出帶來如此美麗、如此美妙的背景天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