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連續爆滿 演藝界主流:備受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4月7日至4月8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的演出連續爆滿,演藝界人士相繼慕名前來觀賞。觀眾讚歎神韻技藝非凡,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充滿神性的內涵令人備受啟迪。

演員Kelly Karavites:「我完全被震撼到了。神韻滿足我所有的期許,甚至超出我的預期。」

影視演員David Arquilla:「神韻演出,我很喜歡她流暢的舞蹈、高超的技巧、中國古典舞,還有身體的舞動、舞台上的較量、講述的故事。我喜歡被帶到古代,然後又回到現代。神韻的色彩也絕對美不勝收,令人驚歎的裙子,以及男舞蹈演員的長袍。我真的,真的印象深刻。」

2023年4月8日,影視演員David Arquilla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本演季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elly Karavites:「女高音非常棒, 聲震雲霄,讓我深受感動。」

神韻以美妙的藝術展現了中國古今歷史,令觀眾收穫頗豐。

David Arquilla:「實際上,我備受啟發。演出的主題,當代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以及現代思想和行為是如何一點點接管我們,以及對回歸傳統的呼喚,還有逐步讓人了解傳統美德,這都非常啟迪人心。」

Kelly Karavites:「驚人的天賦,高難度的動作和文化價值 (都令我印象深刻)。」

David Arquilla:「神韻展現生命的神性,這非常鼓舞人心,我真的很喜歡。」

Kelly Karavites:「作為人類,我們必須始終希望自己變得更好,這是所有人每天面臨的問題。有的人找到了讓自己變更好的辦法,有的人正在懷抱希望尋找她。我相信音樂和舞蹈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完美機制。」

2023年4月8日,演員Kelly Karavites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本演季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讚神韻藝術家技藝高超,演出充滿能量,希望他們繼續將美好展現給世界。

David Arquilla:「能量,從身體這方面說,演員的舞姿充滿能量,交響樂團也是如此,音樂真是優美動聽。整個劇院都被神韻舞蹈以及交響樂音所點亮。演出帶給我深入骨髓的美好共振。」

Kelly Karavites:「我想祝賀神韻演員們。 因為我自己也從事演藝事業, 所以對舞蹈和歌唱演員有所了解。我知道這需要大量的訓練和不懈的努力。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付出。」

David Arquilla:「我要對神韻演員們說,我對他們的技藝感到敬重和欽佩,他們付出的時間和努力值得稱讚。我感到很興奮,能看到他們的演出,能出來見證他們卓越的天賦。請繼續前行,繼續前行,神韻演員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