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傳統使命偉大 主流:神韻是人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4月8日晚,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座無虛席。 城中主流盛讚神韻演員技藝高超, 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更是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軟件公司CEO Guy Mounier:「神韻演員們很棒。 我喜歡看芭蕾舞。(神韻) 藝術家們的演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也喜歡服飾和色彩。」

2023年4月8日晚,軟件公司CEO Guy Mounier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本演季的第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Jay Johnson:「 演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沒想到會有這樣亮麗的顏色和矯健的身姿。 高難度動作完成得非常好,我真的很高興我來看了。」

大學行政經理Megan Weston:「演出很美。服裝非常棒。 我非常喜歡。 有舞蹈,有獨唱,還有高難度的技巧,令人興奮。」

2023年4月8日晚,大學行政經理Megan Weston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本演季的第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非常讚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

CEO Guy Mounier:「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 有一個節目讓我很感動,描述了共產黨干預、迫害人民的事件。 所以對我來說,這個節目打開了我的眼界。因為我不曾意識到這一點。」

CEO Guy Mounier:「了解了中共國正在進行的那場迫害,也有不同地區的一些傳統。 我覺得這真的很有意義。 特別是藏族舞蹈。」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Jay Johnson:「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使命。 我們不應該失去中國文化。」

2023年4月8日晚,商業諮詢公司老闆Jay Johnson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本演季的第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egan Weston:「是的,絕對的。 看到中國文化真是太美了。 了解更多關於傳統和歷史的知識是美好的,當你來到這裡時感覺你在學習中,這很好。 」

除了亮麗的舞蹈,動畫天幕,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和女高音的歌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EO Guy Mounier:「我真的很享受。 我認為3D背景與藝術家的相互結合真的非常好。 我也喜歡主持人介紹講解下一個節目。加上各不相同的場景,幾乎像是在劇院(看電影)。主持人們還解釋了每個節目的結果。 」

Jay Johnson:「(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太美妙了。真的。」

Jay Johnson:「神韻歌詞我只領悟了一點點,很肯定的是歌詞展現了神性。」

Megan Weston:「歌很美。 我喜歡屏幕上有歌詞。 我喜歡神韻的主持人會說普通話和英語,這很好。所以每個人都能理解,而且要多聽普通話,因為這很重要。」

觀眾們表示會大力推薦神韻。

Jay Johnson:「我肯定會推薦神韻的。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必須看一次。 (演出展現了)文化,細節,故事。 還有人生哲理。」

Megan Weston:「我會說演出很美。 是多元獨特的演出。 這不是人們經常看的平常的演出。 我強烈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