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高管:神韻承傳文化 美不勝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4月8日,跨國公司高管Tabatha Ramsay(塔芭塔·拉姆齊)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演出後,稱讚神韻承傳中華傳統文化,帶她經歷了一次精彩的文化之旅。

前跨國公司商業副總裁Tabatha Ramsay:「神韻是完美的結合,整個體驗就像是一次文化之旅,領略中國不同地區的文化風貌,不管是宗教信仰還是政治文化,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來呈現,格外賞心悅目。 」

2023年4月8日,前跨國公司商業副總裁Tabatha Ramsay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阿德萊德市節日劇院(Festiva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聽力康復診所老闆Kelly-Mare Korcek:「真是豐富多彩,我們都盡享其中。演出中完美結合了各種元素。我特別喜歡樂器的演奏,悅耳動聽。 」

2023年4月8日,聽力康復診所老闆Kelly-Mare Korcek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阿德萊德市節日劇院(Festiva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畫家Elizabeth Brett:「極其富有靈性,以獨特的方式呈現了神佛的存在,展現了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世界。引人入勝,絢麗多彩。 」

Tabatha Ramsay:「 如果有人想享受一次絕佳的文化體驗,探尋豐富多彩的中國和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觀賞神韻是最好的選擇,可以充分了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真的美不勝收,今晚能夠欣賞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觀眾稱讚神韻用藝術的方式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彌足珍貴,讓人欽佩。

Tabatha Ramsay:「神韻通過音樂、舞蹈及各種藝術形式,致力於文化的傳承讓我非常欽佩和讚賞,這是我們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神韻把這些都呈現出來了,今晚的演出展現了如此多不同風格的舞蹈,真是太棒了!」

前義肢矯形師Art Vink :「神韻是來自天堂的傑作,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美麗非凡、令人動容,我要推薦給所有人,全世界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柏妮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