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求職網站創辦人:感悟寬容與慈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4月8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完成了在林肯中心的第3場演出。現場掌聲雷動,觀眾反響熱烈。求職網站WeCruitr創辦人兼董事長凱利(Jack Kelly)先生,在接收到演出傳遞的信息和價值觀後,感悟到了寬容慈善的重要性。

WeCruitr創辦人兼董事長Jack Kelly:「演出讓我驚喜, 太精彩了。美不勝收!服飾、舞蹈、音樂都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真的,真的,真的震撼到我了。我沒想到(有這麼好)。」

Jack Kelly:「 演員們太棒了。真的很難相信。他們出類拔萃的能力、高難度的動作、高超的技巧都讓我驚歎連連。讓我震驚。 」

凱利先生是一名資深人力資源專家。他創立了求職網站Wecruiter。他還創立了獵頭公司The Compliance Search Group。他還是廣播節目的共同主持人。同時他還是《福布斯》的資深特約撰稿人。

Jack Kelly:「我本來以為,這只是一場舞蹈演出。 而背後似乎蘊含兩種生活方式之間的拉鋸戰,神韻展現的是追本溯源、回歸家庭的傳統方式。我們在美國經常會討論的,比如美國價值觀,美國傳統,我們在這場演出中也看到了。有時人們會說,我們正在失去方向,我們有點迷失了。 所以當你看到這些很棒的舞蹈演員時,真的很驚訝地看到這些思緒(在演出中體現出來了)。演出色彩繽紛,充滿活力,還有這種微妙的信息交織其中,這是我沒想到的,這真的很有意思。」

Jack Kelly:「在這裡看到的這場演出,我從中判斷出,在美國有這樣一個群體,他們不認可現在正在共產中國發生的事情。他們更關注復興他們的傳統價值。」

Jack Kelly:「神韻優美的舞蹈和音樂以及所有的一切,就是我們的保護傘。也許這就是我們將人們團結在一起的一種方式。 並且可能會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 這是我從沒想到的,一個有趣的收穫。這就是我從演出中領會到的。我很驚訝, 但這真的很有意義。 演出把慈愛、令人驚歎的舞蹈演員,才華橫溢的演員們,繽紛的色彩等都整合在了一起,傳遞出一個有趣的信息,讓看完秀的人們可以從中有所領會, 說也許我們得思考一下了。」

Jack Kelly:「如果我們可以傳達更多寬容的信息,更多的合作而不是互相仇恨,試著去愛對方,讓人們互相之間充滿關懷而不是爭吵和打架。 對你的鄰里、對你的家人、對你所愛的人、對不認識的人,都要努力做正確的事。 希望這些信息可以傳遞出去,這可能會有助於傳達更多慈悲、同理心、關心照顧他人的信息。 我認為那將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Jack Kelly:「儘管不是個舞蹈迷,但我必須說太棒了。 我的感受不只是覺得有趣, 而是被震撼了。 我被強烈震撼了。 我被迷住了。 這太美妙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