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愛上神韻 逆境中堅守信仰引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加拿大專業模特米凱拉‧芬博(Mikayla Finbow)所在的公司為迪奧、香奈兒等國際知名品牌提供服務。芬博於4月7日晚觀賞 神韻後愛上了中國時尚。她說很想穿上 神韻的服飾,並對演出傳遞的逆境中也要堅守信仰的信息產生深深的共鳴。

加拿大模特 Mikayla Finbow:「百分之百(想穿上神韻的服裝),精美絕倫,我真的喜愛這些流光溢彩的服飾和它的設計,漂亮極了。在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中我注意到很多顏色的組合,如橙色和藍色的運用。粉紅色的呈現非常奇妙,尤其是第一支舞中的蓮花,真的獨一無二。我非常喜歡藏族舞,美不勝收,獨特的舞蹈動作,在傳統舞蹈和傳統服裝中從未見過,實在是精采絕倫。」

加拿大專業模特米凱拉‧芬博第一次看神韻不但愛上了中國時尚,神韻獨一無二的音樂和二胡獨奏也令她著迷。

Mikayla Finbow:「剛一聽到二胡獨奏時我很驚訝,僅僅兩根弦竟然能發出如此動聽的聲音,她直達我內心,二胡真的觸動了我,太美妙了。我完全同意(音樂是良藥),尤其是中國音樂,我可以感受到她蘊含的力量。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特別精采。今晚我在很多節目中發現音樂真的可以療癒身心。」

芬博說,無論是女高音的演唱還是壓軸舞劇《法正人間》,都讓她產生深深的共鳴。

Mikayla Finbow:「(歌詞提醒)當創世主降臨時,你必須意識到你一生所為(將受審判),才能保持這種對神的信念。壓軸節目的確表達了讓我共鳴的信息,即使在逆境中,人們也應該堅守自己的信仰。(對神的信仰)與今天息息相關,我認為神性貫穿今晚的節目,當我看到所有的節目圍繞這種主題展現時,這實在令人震撼。這是非常重要的話題,需要討論和正視,因為精神信仰對於中國人、加拿大人、美國人、歐洲人和所有人都極為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