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年輕人需學習神韻崇高的使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4月6日晚,美國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五場演出,觀眾濟濟一堂,掌聲此起彼伏。他們不僅讚歎 神韻精湛的藝術呈現,觀賞到表現傳統文化的經典巨作,而且還感悟到振奮人心的神性內涵。

眼鏡公司老闆 Heather Andrus:「我們非常喜歡。演出很棒, 非常美。 舞蹈演員們很出色。我們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 非常振奮人心,非常有幫助。」

物業管理公司高級總監 Sabrina Villanueva:「(最吸引我的是)舞蹈技巧,讓我聯想到芭蕾舞。但我知道歷史上,中國有自己的古典舞蹈,(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能技巧令人驚歎不已。我太喜歡了。了解到現場有交響樂團為我們實時演奏音樂,配合舞蹈演員表演,真的引人入勝。」

兒子Jaron Andrus:「很有趣地看到,演員們跳到(舞台)後面,又天衣無縫地過渡到他們飛來飛去的天幕中,這很有趣。」

2023年4月7日晚,眼鏡公司老闆 Heather Andrus和兒子Jaron Andru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brina Villanueva:「透過表演,我感受到了情感,令我渾身震顫。有些時刻我真的流淚了。我可以在心靈深處感受到演員們的情感,他們對情感的表達非常到位。」

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讓他們感悟頗深。他們期待年輕人向神韻學習,世人需要回歸傳統,遵從神的旨意。

Sabrina Villanueva:「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崇高的使命。這啟發了我繼續分享(傳統文化)。」

Heather Andrus:「我認為理解(神韻恢復傳統)這一點非常重要。 我認為世界上的每一種文化都能理解這一信息的重要性,因為共產主義絕對來自敵營。」

Jaron Andrus:「最後的一個節目講到人們如何通過轉向神來對抗共產主義,這是最重要的。」

Heather Andrus:「我們需要信神。是的。我們國家需要擺脫唯物主義並專注於重要事物。我認為年輕人們需要從神韻的使命中有所學習。這非常重要。」

神韻完美的藝術展現,讓他們感受著神舞動之美。同時他們感謝神韻分享神性內涵。

Sabrina Villanueva:「 對如此美好的演出來說,(神韻)是一個很合適的名字。」

2023年4月7日晚,物業管理公司高級總監 Sabrina Villanueva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Heather Andrus:「是的。我在演出中看到了許多(神舞動之美)。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信息。」

Heather Andrus:「是關於希望和克服困難的信息。 我真的很喜歡節目中提到我們在這個地球上擁有的神聖本性,我們來人間是為了一個目的。這是我喜歡的。」

兒子 Jaron Andrus:「藝術可以受到神的啟發,我在節目中看到了這個主題,是的,我覺得那真的很棒。」

Heather Andrus:「感謝你們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才華。做得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歡服飾,喜歡整套節目,非常有趣。」

Sabrina Villanueva:「我很喜歡神韻,他們很漂亮,我,怎麼說,感覺非常非常高興。謝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