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看神韻:重拾信仰中國就有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4月7日晚,民運人士石興建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讚譽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他從演出中看到,重拾信仰中國就有希望。

民運人士石興建: 「很震撼,在其它地方看不到這麼好的節目的,我看這個節目就令我痛心的,就是說在共產黨的壓迫還在,這是我每一次看到我都感到好痛心的。但是無論如何共產黨快要完蛋了,很快就完蛋了。我看到了我們人心的所向,對吧?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越來越覺醒了,全世界現在都認清共產黨的本性了。」

十幾年來民運人士石興建幾乎每年都來看神韻,他特別認同演出提到信仰的重要,並認為中華民族只要重拾信仰中國就有希望。

石興建:「當然了, 我們幾十年來共產黨就是拿著無神論來欺騙大家,所以我們中國人好多人就失去了信仰,沒有信仰他就什麼壞事都可以做了。所以現在就說這個神韻一直在告訴別人信仰的力量,所以我們相信, 我們靠信仰的力量就能戰勝共產黨。

「我覺得我們中國人這麼幾十年來失去了好多,失去了好多,過去的我們那些信仰失去了好多,我們一定要把它拿回來,只要我們把信仰拿回來,中國就有救了。」

他也認同演出傳遞的真善忍等傳統價值觀。

石興建:「我覺得我們中國人以前都很忠誠的很誠實的,因為共產黨這幾年這麼多年的破壞,中國人就喪失了信仰、忠誠、撒謊、欺騙,這都成了很普遍的事情。所以我們要恢復誠實,傳統的誠實,這是我們中國人很長時間的一個傳統,是非常好的。有的人把所有的中國人都當成共產黨,所以通過(神韻的)傳播,全世界的人能認識到我們中國人大部分人都是被壓迫者,我們都是因為共產黨,所以把中國人的形像給影響了。現在我們都宣揚真善忍,讓外國人都能夠認識到我們中國人有善良的人,有很大部分都是善良的人。」

他認為,神韻應該很快就能在中國上演。

石興建:「這個共產黨沒有了,消滅了,神韻就可以在中國演出了,不過這一天很快就要來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多倫多報導